迪士尼项目

当前位置:首页  教育教学  迪士尼项目

“中国传媒大学与美国蒙特克莱尔州立大学(MSU)旅游及休闲管理项目”

——迪士尼项目招生说明

  

    “中国传媒大学与美国蒙特克莱尔州立大学(Montclair State University)旅游及休闲管理项目(迪士尼项目)是我校与美国蒙特克莱尔州立大学(MSU)签署的学生赴学习及实习项目。此项目自2008年开始实施以来,已有100多名同学参加,获得良好反响。

一、项目优势:

1.获得MSU 12学分的成绩单,半年美国留学经历;

2.学校认定此12学分可以替代同等学分的选修课(非主要课程);

3.在世界著名跨国公司—迪士尼乐园带薪工作,获得实习证书,迪士尼公司承诺给予优先被录取为上海迪士尼公司正式员工的机会;

4.在美学习、工作、生活6个月,与世界各国大学生及迪士尼员工密切合作,深度体验跨国文化,突破英语学习的“瓶颈”;

5.实习享有美大学生的工资水平,免费体验迪士尼乐园所有游乐设施;有机会参观世界知名大学、游览旅游胜地;



二、时间安排(每年招收2期,半年为1期):

13月(8月),电话咨询报名,提交项目报名表;

23月(9月),完成蒙特克莱尔大学和迪士尼官方的网上报名;

34月(10月)参加美方面试(北京)

45月(11月)办理赴美相关手续

57月(1月)赴美学习、实习。

每期具体报名及面试时间安排详见当期招生说明材料。



三、项目内容

1.项目主要内容:

本项目学生将在MSUDisney学习、实习,考核通过将获得MSU承认的12个学分,相对应以下4门课程:

LITM 201 Introduction to Leisure & Tourism.

MKTG 493Special Topics in Marketing

LTM 490Leisure and Tourism Internship

LITM 493 Special Topics in Leisure and Tourism

增设新课

1Leadership in Business (商业领导力)

2Cross Culture Behavior and Management(跨文化行为与管理)

详见:http://sbus.montclair.edu


  

在培训期间除MSU-迪士尼专业课程之外, 迪士尼将为学生安排乐园管理所必须提供的酒店服务、餐饮、设备维护、旅客接待等多种游乐场,旅游业基层工作,学生将获取极其宝贵的在美国迪士尼跨国公司工作经历。



2.学分替换规定:

我校教务处规定,若成绩合格,承认此12学分,计入本专业学科基础选修课程学分(此12不允许替代各类必修课和主要课程);并且在校成绩单上直接录入四门课程的实际名称和成绩。


  

  

四、项目费用

1.每名学生支付$6500美元(直接汇款给MSU

- MSU按本州学生待遇收取的四门专业课程学费

- MSU10天内食宿,交通,周边参观费

- NEWARKOlando的往返机票

- MSU为所有外国学生提供的基本医疗保险

2.以下费用需自理

- 国际旅费及签证费

- 食宿费用及学杂费

- 其他生活费用等

3.迪士尼收支状况

- 迪士尼将在学生开始实习后按照实际工作时间付给工资(不少于10$/小时)。

4. 特别提示,旅途及在美安全由学生本人负责。



五、项目执行

1.本项目由经济与管理学院具体解释并执行。

2.招生对象:主要针对我校本科二、三、四年级同学。英语成绩优秀的同学优先考虑。

  

六、联系方式

联系人:刘老师(15201066429)、毛老师(13910903636

联系邮箱:mjg@cuc.edu.cn

  


关注我们联系我们
地址:北京市朝阳区定福庄东街一号 邮政编码:100024
版权所有 © 中国传媒大学经济与管理学院
京 ICP 备 10039564 号 / 京公网安备 110402430031 号
中传MBA
经济与管理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