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友组织

当前位置:首页  校友服务  校友组织

一、中传MBA校友会介绍

中国传媒大学MBA创办2009年。中传MBA“文化传媒”为特色,着力培养国家和社会急需的懂文化传媒、善经营管理的高级复合型人才。

中国传媒大学MBA校友会受中国传媒大学校友总会和中国传媒大学经管学院的指导和监督,于2013年9月15日正式成立。

中传MBA校友会下设行业协会和地方分会。截止20213月,中传MBA校友会下设秘书处、宣传部、外联部、联谊部和财务部;行业协会4个,包括户外运动协会、法律协会、教育产业协会和人力资源协会;地方分会包括山东分会和海南分会。首任会长为2010P4班的肖红武同学,现任会长为2011P1班的张明君同学。

中传MBA校友会以“汇聚校友资源、凝聚校友情谊、助力校友发展”为使命,坚持交流、分享、共赢的服务宗旨,携手中传培育更多的商业精英,勇担社会责任,努力为国家和社会发展贡献力量。


二、经管学院行业协会介绍

金融协会

中国传媒大学经管学院金融协会(简称CUCFA)是由中国传媒大学经济与管理学院主办,主要由经管学院同学及校友、MBA同学及校友志愿组成的行业协会。金融协会于2020年11月29日正式成立,下设会长、副会长和秘书处等组织架构,面向中国传媒大学全体学生和校友提供服务。协会以“传播金融知识、推动跨界融合、整合校友资源、助力校友投资”的宗旨,以金融知识讲座、金融行业论坛、金融投资沙龙、校友企业调研、校友资源对接等为服务内容,持续助力校友和同学的发展和成长。

  

影视协会

中国传媒大学经管学院影视文化产业协会,成立于 2020年11月,接受中国传媒大学校友会和中国传媒大学经管学院的指导与管理。协会宗旨是“学习影视文化知识 ,了解影视文化市场 ,整合校友资源 ,助力校友发展”。为校友搭建“创新创业”平台和渠道。

  

电商协会

中国传媒大学经管学院电商协会,是在中国传媒大学校友会和中国传媒大学经管学院的指导下,由经管学院MBA校友于2020年12月发起创立,是为经管学院在电商相关行业从业的校友提供一个信息共享、知识共享、人脉共享的综合服务平台。未来将会打通校友会员沟通渠道、建立常态化活动机制、精梳整合行业服务体系、打造校友会员社群沟通平台。


公益协会

中国传媒大学经济与管理学院公益协会(简称中传经管公益协会)于2020年成立,是“中国商学院社会责任倡议”的首批发起组织。

    中传经管公益协会致力于打造具有“爱心,责任心”的双心公益品牌,传播中传经管人的社会责任感,并始终坚持“用商业思维开展公益活动,借传媒优势传播公益精神”的方针,在国内商学院的公益组织中独具影响力。

  



关注我们联系我们
地址:北京市朝阳区定福庄东街一号 邮政编码:100024
版权所有 © 中国传媒大学经济与管理学院
京 ICP 备 10039564 号 / 京公网安备 110402430031 号
中传MBA
经济与管理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