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在经管

当前位置:首页  学在经管

 为丰富夏季小学期活动,增强师生对企业的了解,提升实践育人成效,加强学院与企业的联系沟通,714日下午,经济与管理学院38名师生实地走访百度大厦,考察由管科系教授孙道军和副主任王静带队。百度、小度人工智能有限公司的营销专家们热情接待了来访师生。


  首先,师生在百度营销研究院季明昊老师的带领下参观陈列体验区,伴随展区大门缓缓开启,本次参观正式拉开序幕。陈列区涵盖了百度公司发展历史、品牌特色、专利技术等多项内容。进入展区内部,显示网络实时热搜的光屏、语音控制电器的居家模拟室、无人驾驶的模拟实验,使师生进行了近距离的感受与体验。百度拥有大量专利,坐拥众多实验室、研发中心,具有巨大创新能力。

 参观结束后,座谈会正式开始。小度营销专家贾甲老师基于现实生活中的众多场景 ,首先提出了小度音响箱的优势,基于自然语言进行分析处理的AI,能够极大地便利人们的生活,基于特殊的人群,例如老年人、盲人等受众推出了AI助盲、长辈模式、儿童教育等多种模式,致力于科技为更好。其次,介绍了小度优势产业小度智能屏,其将于后疫情时代拥有更大潜质。



本次参观考察使得学院师生更加了解小度的发展模式、运营方式及人工智能行业的发展态势。学院通过实地走访、深度探讨等方式促进了校企合作交流,为后续产学研与党建、就业等方面的共建奠定基础。

  


关注我们联系我们
地址:北京市朝阳区定福庄东街一号 邮政编码:100024
版权所有 © 中国传媒大学经济与管理学院
京 ICP 备 10039564 号 / 京公网安备 110402430031 号
中传MBA
经济与管理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