跨境咨询与营销行业专家杨亮来2023级跨境电子商务专业交流分享

2024/03/29 08:53


3月20日下午,一场备受期待的职业分享交流会在33号楼报告厅如期举行。本次活动由2023级跨境电子商务班MBA学生班主任曲菲组织,邀请跨境咨询与营销行业的杰出代表杨亮先生担任主讲嘉宾,为同学们带来关于品牌营销、电商运营以及职业规划的精彩分享。

杨亮先生,武汉大学新闻传播学院传播学硕士,曾在黑龙江电视台和新华社音视频担任编辑记者,拥有丰富的媒体工作经验。后转向公关咨询行业,凭借出色的业绩荣获2016年中国国际公关协会政府关系最高奖和2017年IAAB金毛笔奖。之后,他又投身互联网电商领域,担任国内顶级珠宝品牌的互联网运营中心市场总经理。如今,杨亮先生已成功创业,专注于跨境咨询服务,业务覆盖欧亚各国。


图片


从电视台的编辑记者到公关咨询团体,从珠宝行业市场总经理再到独自创业,杨亮言语幽默,风趣诙谐地讲述了他在职场上的丰富经历。“当你喜欢一个工作,你就愿意为之付出。”杨亮结合自己的职场经历,分享了两个成功的营销案例,深入剖析了从线上到线下的全方位营销策略,并详细解读了跨界合作、品效合一等营销实战经验。他的分享让学生们对所学专业的实际应用与发展方向有了更为深刻的认识。


图片


整场活动在愉快的氛围中结束。杨亮鼓励在场同学:不要畏惧选择,因为每一个决定都是通往更好未来的起点。在年轻的时候,多经历,多尝试,让自己变得更加强大,更加有价值。

活动结束后,曲菲为同学们介绍了作为经济与管理学院“四师”之一的MBA学生班主任职能,她表示将积极落实推进五个“一”和两个“同时”的具体工作要求,确保每学期与每一位同学谈话全覆盖、参加一次班级活动、进行一次企业交流学习、策划一次集体活动、听一次课程。同时也为班级同学争取到去凤凰卫视学习交流的机会。



关注我们联系我们
地址:北京市朝阳区定福庄东街一号 邮政编码:100024
版权所有 © 中国传媒大学经济与管理学院
京 ICP 备 10039564 号 / 京公网安备 110402430031 号
中传MBA
经济与管理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