经济与管理学院师生赴中国电子科学研究院学习交流

2024/03/26 01:43


3月20日上午,中国传媒大学经济与管理学院师生在学院副院长李珍晖的组织下,前往中国电子科学研究院参观学习。


图片


中国电子科学研究院的代表教师为师生们介绍了该院自创立以来的发展历程、战略规划和取得的重大科研成果,帮助他们对我国科学技术的蓬勃发展有了更为全面和深刻的认识。面对西方的技术封锁,科研人员迎难而上,进行自主研发,成功突破了相关技术的重重难关,填补了中国在相关领域的空白。科研人员不畏艰难、孜孜不懈的科研精神在讲解中得以传达,科技强国的脉搏在介绍中得以感受。

基于经济与管理学院的特色,中国电子科学研究院的代表教师进一步介绍了该院有关大数据技术方面的应用成果。在疫情防控期间,科研人员迅速行动,开发疫情溯源系统,追踪病毒传播路径,为疫情防控提供了有力的技术支持。在介绍中,同学们体会到所学知识具象化的成果,拨开他们对所学专业前景和认知的迷雾。



关注我们联系我们
地址:北京市朝阳区定福庄东街一号 邮政编码:100024
版权所有 © 中国传媒大学经济与管理学院
京 ICP 备 10039564 号 / 京公网安备 110402430031 号
中传MBA
经济与管理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