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传经管访问中央广播电视总台梅地亚电视中心

2024/03/26 01:40


3月25日上午,经济与管理学院党委书记王晓丽一行五人访问梅地亚电视中心有限公司,双方进行党建共建合作洽谈,就人才培养、校企需求等方面进行深入交流。中央广播电视总台中视实业集团有限公司总经理詹俊飞,中央广播电视总台梅地亚电视中心有限公司(以下简称“梅地亚电视中心”)副总经理郭阳,梅地亚电视中心品牌推广部总监杨杰,梅地亚电视中心党群工作部主任章婧,梅地亚电视中心行政总监李燕华,梅地亚电视中心人力资源总监孙海霞出席会议。


图片


詹俊飞总经理介绍了公司发展情况,梅地亚电视中心有限公司基于“一体两翼”即酒店为主体,电视业务和品牌推广为两翼的战略格局,公司正处在快速的发展中,也将努力向集团化转型。


图片


王晓丽书记表示,经管学院作为人才培养的重要基地,有责任为社会和企业提供有力的人才支持,学院正以党建为指引搭建平台,以人才培养为目标开展合作。创新创业教育中心执行主任闫玉刚表示,学院注重校企合作的转型与发展,学生创新创业意识的培养也和产业同向同行,期待和梅地亚集团进行深入的品牌营销合作。


图片


郭阳、杨杰、章婧、李燕华、孙海霞也分别就公司建设、品牌推广、战略发展、行政与人力资源等领域介绍公司现状。梅地亚电视中心也在顺应社会发展方向,响应国家推动新质生产力的发展,集团正在传统业务的基础上拓展业务,探索新事物。章婧重点介绍了“味道CCTV.”项目。


图片


图片


图片


图片


座谈会期间,双方还就党建共建、人才培养、校企合作进行了深入讨论,达成合作愿景以及共建方案。双方表示,将以此次走访为契机,加大合作力度,期望在校企合作中,实现优势互补、共同发展。会后,经管学院一行参观了新闻发布厅、虚拟演播室和录音棚,体验了人工智能的魅力。

梅地亚电视中心有限公司成立于1988年,1990年正式对外营业,是一家集四星级涉外旅游饭店、写字楼、物业管理、酒店管理、会议中心、新闻中心、电视节目制作及卫星传送于一体的综合型企业。梅地亚中心借助中央广播电视总台全媒体产业优势,积极适应市场变化,调整经营策略,开辟了一条自主经营、自我发展、独具特色的发展道路,多次圆满完成了党和国家交给的政治任务,影响力和美誉度被公众广为熟知,同时也取得了良好的经济效益。梅地亚中心多次接待国外首脑和国际会议及重大活动,出色的完成了党和国家交给的政治任务、突出的服务接待能力、完善的管理体系也得到了社会各界的高度肯定。公司多次斩获首都旅游行业最高奖项“首都旅游紫禁杯”优秀集体奖,获得中国驰名商标、北京市著名商标、北京守信企业、连续五年荣膺北京市著名品牌百强等荣誉称号。同时,公司出色的品牌影响力和成功的经营管理理念得到了社会各界的广泛认可。




关注我们联系我们
地址:北京市朝阳区定福庄东街一号 邮政编码:100024
版权所有 © 中国传媒大学经济与管理学院
京 ICP 备 10039564 号 / 京公网安备 110402430031 号
中传MBA
经济与管理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