经济与管理学院2024届就业推进会举行

2024/03/25 01:58



3月20日下午,经济与管理学院在学院楼315室举办2024届就业推进会,2024届毕业班班主任、导师组组长王静、孔清溪、王苏、冷述美、王黎烨、穆青、任锦鸾、闫玉刚和就业联系人韩芮莎、林海宏参加推进会。


图片


推进会上下发了2024届本硕博各班就业工作进展情况,经管学院党委副书记刘宏欣介绍了我校就业总体形势和我院就业工作进展情况,提出促进去向落实率和就业质量的双提升。他说,关注学生择业就业和职业发展是经管学院的优势和传统,也是经管学院2024的重点工作之一。他强调要重点关注缺少实习经验、没有明确规划的同学,在重要节点为他们提供资源、心理和渠道上的支持。他说,各毕业班主任和导师是经管就业工作团队的重要成员,希望大家实现对学生一对一就业信息的提供、帮助学生个体就业和进行与企业行业的访企拓岗、促进校企整体共建,服务学生成长发展。


图片


在推进会上,我院威敏项目负责人刘思毅详细介绍了我校与威斯敏斯特大学国际媒体商务硕士学位项目。他指出,威敏项目已开展11年,具备中方英方双导师、国际化、与学院MBA、MIB、MPAcc协同培养等资源优势,保障学生顺利入学毕业。相较于其他英国留学项目,威敏项目排名高、费用低,传媒行业资源配备丰富,学习平台拓宽充分。他强调,威敏项目具有多种类型的培养模式,重视综合素质教育,提供实践和竞赛机会,并设置多个奖学金。


图片


我院密苏里项目负责人杨玉荣详细介绍了美国密苏里州立大学工商管理硕士直通车项目。她说,密苏里州立大学获得了世界权威的商学院认证,且被国家教育部认可。密苏里项目知名度高、项目学制短,在美国AACSB认证的类似商学院项目中,密苏里项目得到密苏里州立大学部分资助,费用最低,同时,我校在校生和校友可在申请该项目时享受优惠政策。她指出,通过参加该项目,可在毕业后获得归国留学人员的待遇和加入密苏里州立大学全球校友网络,发展前景宽广。


图片


我院学工办副主任汪琴介绍校友导师资源情况,她介绍了“四师队伍”中的校友导师队伍、商科实践导师队伍建设情况,她表示,企业参访、实践实习、求职指导、就业推荐是导师队伍建设的重要内容,促进班主任、导师与校友导师、实践导师所在行业企业的对接。


图片


威敏项目和密苏里项目均面向我院2024届毕业生,可直接联络相关项目负责人,3月21日12点半密苏里州立大学商学院副院长Kent Ragan来院交流。会议要求凝聚“全员促就业”共识,明确“大力促就业”举措,调动各方资源,实现内部连接,对接导师校友,做好引导指导,实现就业育人。





关注我们联系我们
地址:北京市朝阳区定福庄东街一号 邮政编码:100024
版权所有 © 中国传媒大学经济与管理学院
京 ICP 备 10039564 号 / 京公网安备 110402430031 号
中传MBA
经济与管理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