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院党委理论中心组开展专题学习

2023/08/26 12:42


817下午,按照学校党委于开展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专题民主生活会的相关安排,经济与管理学院召开党委理论中心组集体学习,理论中心组全体成员参会。会议主要以会前自学、会上集中领学的形式进行,深入学习领会了习近平总书记的各项重要论述与讲话精神,并对下一步开展的相关工作进行部署。


在领学环节,我院党委书记王晓丽带领全体列席会议的成员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党的建设的重要思想,指出做好新时代党的组织工作,必须紧密围绕党的二十大相关战略精神,精准定位、积极作为,将党员干部与各类人才调动起来,凝聚群众,以确保高质量完成各项工作任务。


在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关于严肃党内政治生活的重要讲话和重要指示批示精神时,王晓丽书记强调了加强和规范党内政治生活,严格遵守党内政治生活准则的重要性,并表明要通过各位党员干部的共同努力,立足实际,解决好当前存在的突出问题。


在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关于以学铸魂、以学增智、以学正风、以学促干等重要论述以及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教育系统、传媒及相关领域的重要讲话和重要指示批示精神时,王晓丽书记则要求各位党员干部要深刻把握“教育、科技、人才”三位一体的内涵,将历史经验与不断变化的实际相结合,熟练掌握并不断改进领导方法、思想方法与工作方法,以更好地推动学院教育事业的发展。


王晓丽书记特别强调了本次集中理论学习的两项重点内容。其一是加强对新形势下党内政治生活准则的学习,特别是要严肃认真对待批评与自我批评的开展。其二是有关县以上党和国家机关党员领导干部民主生活会若干规定的学习,其中着重说明了民主生活会围绕的主题、程序以及现阶段如何开展批评与自我批评,并要求各位成员通过结合工作中的实际问题,剖析自身,为民主生活会做好充分准备。


王晓丽书记对此次专题学习会进行了总结再次强调此次学校党委开展民主生活会的重要性,并部署了下一阶段的工作安排,要求学院上下要迅速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的各项重要论述与讲话精神,积极谋划,做好新学期的工作设计安排以为学院的高质量发展开辟新篇章。


关注我们联系我们
地址:北京市朝阳区定福庄东街一号 邮政编码:100024
版权所有 © 中国传媒大学经济与管理学院
京 ICP 备 10039564 号 / 京公网安备 110402430031 号
中传MBA
经济与管理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