经济与管理学院与36氪举行创新创业战略合作启动仪式

2020/12/11 11:10

128日,36氪在北京国际会议中心举办了第八届WISE2020新经济之王大会。本次WISE2020新经济之王大会聚焦新经济十年的迅速崛起,展望新经济下一个十年的无限可能。当天下午中国传媒大学经济与管理学院与36氪创新创业战略合作仪式在会议主会场正式启动。中国传媒大学经济与管理学院院长王栋晗、中国传媒大学创新创业中心主任闫玉刚出席了启动发布仪式。

在启动仪式上,王栋晗院长简要介绍了中国传媒大学在人才培养方面做出的努力和贡献,包括持续为媒体行业输送人才,在动画创意和创新探索上的优势和潜力等。同时,王栋晗院长强调,中国传媒大学创新创业教育中心会在学校领导的指导和各部门的支持下,积极为全校学生的创意创新项目提供孵化平台。

0146f93ff50e4f3c15a6803038f06ec

中国传媒大学经管学院院长王栋晗讲话

6氪组织人才中心副总裁张胜男充分肯定了中国传媒大学在人才培养和创新创业方面的努力,并表示36氪作为一家科技创新创业综合服务集团,除了在泛商业和泛财经上进行探索,也将输送行业人才,进行项目对接作为目前的发力点,双方合作的契机正在于此。

作为首批入选“创新创业提升计划”的学生项目代表,2019MBA李亚男同学分享了自己的创业经验。她表示,中国传媒大学的同学们积极投入创新创业实践,用自己的行动展现出中传人的创新热情和创业努力。她相信,有母校中国传媒大学与36氪平台的合作与扶持,入选的创新创业项目都能在未来有更好的发展,实现更大的商业价值。

亚男2

首批入选“创新创业提升计划”项目学生代表李亚男发言

济与管理学院院长王栋晗、创新创业教育中心主任闫玉刚、36CEO冯大刚、36氪组织人才中心副总裁张胜男共同点击屏幕上的按钮,开启“创新创业项目提升计划”的合作。该计划将遴选中国传媒大学优质创新创业项目,依托36氪优质平台资源,通过讲座、训练营、路演等方式,对遴选项目进行优化提升。创新创业教育中心与36氪将会在实践导师聘任、商业计划书撰写、项目孵化、“双创”特色人才培养等方面开展系列深度合作。

c0d792363c206b61753c73074a1078f

中国传媒大学经济与管理学院与36氪创新创业领域战略合作开启

此次合作是经济与管理学院、创新创业教育中心推动产教融合、搭建创新创业服务平台的一个重要里程碑。今后,创新创业教育中心将会立足学校整体发展,整合更多优质资源,契合学生创业需求,深化全方位创新创业服务平台的建设。


  

  


关注我们联系我们
地址:北京市朝阳区定福庄东街一号 邮政编码:100024
版权所有 © 中国传媒大学经济与管理学院
京 ICP 备 10039564 号 / 京公网安备 110402430031 号
中传MBA
经济与管理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