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传承历史文明,坚定新时代自信” 经济与管理学院党委组织教职工赴故宫博物院参观

2020/11/24 12:01

 “传承历史文明,坚定新时代自信” 经济与管理学院党委组织教职工赴故宫博物院参观




为深入贯彻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传承历史文明,坚定新时代自信,丰富经济与管理学院教职员工精神生活,经管学院党委及分工会组织主题为 “传承历史文明,坚定新时代自信” 的故宫博物院参观活动。



本次活动以历史追踪为主线,带领教职工参观历史悠久的故宫博物院,感受我国古代建筑的宏伟壮观和古代人民的伟大智慧,激发教职员工的民族自豪感和文化自信心,进一步坚定理想信念,为新时期国家的发展贡献力量。

习近平总书记在十九届五中全会上指出,“进入新发展阶段,是中华民族伟大复兴历史进程的大跨域”,我国正处在政治经济发展的战略机遇期。参观故宫,感受中国历史变迁,更坚定经管学院教职员工的文化自信。恰逢故宫六百年大展,一件件精美的展品,让老师们体会到大国工匠精神的内涵。在聆听讲解的过程中,感受到我国文化软实力的显著增强。

触摸历史,珍惜现在,憧憬未来。本次参观活动,提升了全体教职工的责任感和使命感。作为新时代的建设者,老师们纷纷表示,只有立足本职、敬业奉献,才能适应当今世界发展潮流,才能做到不忘初心、牢记使命。


关注我们联系我们
地址:北京市朝阳区定福庄东街一号 邮政编码:100024
版权所有 © 中国传媒大学经济与管理学院
京 ICP 备 10039564 号 / 京公网安备 110402430031 号
中传MBA
经济与管理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