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MBA白杨队首次参加北京联队天漠联合拉练

2019/11/25 09:37

我校MBA白杨队首次参加北京联队天漠联合拉练

(通讯员:张利春 张艳芳)20191116日早上730,我校经济与管理学院MBA“沙9”队员在MBA联合会的组织下,集体乘大巴出发,开赴河北怀来天漠,进行北京地区高校的首次“沙9”拉练。本次拉练队伍由来自北京科技大学、社会科学院、北京师范大学、北京交通大学、北京邮电大学、中国政法大学以及我校等院校的近百名同学组成,也为2020年第九届亚太地区商学院沙漠挑战赛的联合训练拉开了帷幕!

联队集合待发

上午10:00,高校联队陆续到达天漠并集合。中传MBA白杨队对此次拉练充满了期待并信心十足,刚到沙漠便激动不已,跃跃欲试。待同学们整装集合完毕,白杨队队长张艳芳向大家详细介绍了沙漠的地形地势,讲解了如何在起伏的沙丘地形上借势发力、缓解阻力。随后,她又介绍了越野鞋,越野包等装备的重要性,并一再强调大家应着重体验“沙跑”与“路跑”的体能区别。最后根据体能的不同,队员们分组拉练,一强带一弱,每个人都能发挥出自己的最大潜能。分组完毕,教练带领大家进行了跑前热身

教练带大家热身

热身完毕,队员们的情绪更加高涨。开跑的鸣笛声响起,队员们纷纷冲向沙丘,开始了长达10公里的沙漠拉练。拉练中的队员


拉练中的队员

拉练途中,联队后勤小组为大家准备了充足的补给,包括必需的水、能量胶和功能饮料,也有香蕉、圣女果、黄瓜等食品。这是大家用爱用心搭建起来的能量加油站,也是联队之间的情感交流站。大家在这里休息,介绍自己、交流经验,互道一声问候,一声加油。共同的爱好和目标是大家最好的沟通,彼此之间的了解和友谊也在这里悄然升温。队员们在拉练中相互鼓励、相互打气,用温暖的友爱化解了运动的劳累与艰辛。

联队全员完成拉练

本次拉练,联队所有成员都完成了10公里的拉练,看着自己的跑量,大家都很兴奋,也很有成就感。中传白杨队迎着寒风,毫不畏惧,每位队员都呈现出迎难而上的青春活力,用坚强意志和实际行动诠释了白杨精神!通过外出拉练,他们不仅感受到了跑沙的艰辛与乐趣,也收获了高校联队之间的友谊。

  


关注我们联系我们
地址:北京市朝阳区定福庄东街一号 邮政编码:100024
版权所有 © 中国传媒大学经济与管理学院
京 ICP 备 10039564 号 / 京公网安备 110402430031 号
中传MBA
经济与管理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