经济与管理学院工商教工党支部集中观看《榜样4》

2019/11/21 09:47

经济与管理学院工商教工党支部集中观看《榜样4

(通讯员:杨悦 吴倩倩)聆听榜样故事,感受榜样力量,20191118日中午,经济与管理学院工商教工党支部组织教师党员认真观看了《榜样4》专题节目。

《榜样4》节目讲述了张富清、李连成等榜样人物的经历与事迹,他们都是职业不同、经历不同,但是同样奉守“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的服务宗旨的优秀共产党员,他们为了党的事业不断努力奋斗,忘我工作,不怕牺牲,无怨无悔,无私奉献,这些优秀共产党员的感人事迹,展现了一代共产党人不忘初心的执着坚守。正是因为有无数像榜样们一样的好党员好干部,才使党的伟大事业蓬勃发展,令今天的中国富有强盛。他们勤勤恳恳、不计个人得失,无私地为群众服务,他们的故事让人感动,他们是我们学习的榜样。

观看结束后,教师党员们在备受感动的同时也下定决心要向榜样看齐,学习榜样身上的高贵品质,将个人的命运与党和国家的事业结合起来,用实际行动践行“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的精神。作为教师,在以后的工作中,我们会将“立德树人”这一教育的根本任务结合自己工作实际做精细解读,做好学生成长、成才路上的人生导师和知心朋友;对学生的知识传授和职业生涯指导工作做得更加用心,贯穿大学四年,让他们毕业时对行业有认识,专业有认同,能够成为行业的优秀人才。最后,全体教师党员表示,不忘初心,砥砺前行,立足自身岗位,着力为中国传媒大学的建设和发展做出自己应有的贡献。


关注我们联系我们
地址:北京市朝阳区定福庄东街一号 邮政编码:100024
版权所有 © 中国传媒大学经济与管理学院
京 ICP 备 10039564 号 / 京公网安备 110402430031 号
中传MBA
经济与管理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