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会参加中政法“赏文媒灵慧,论法理政识”交流会活动

2019/03/27 03:20

学生会参加中政法“赏文媒灵慧,论法理政识”交流会活动


2018324日,我校经济与管理学院学生会代表成员参与中国政法大学政治与公共管理学院学生会举办的“赏文媒灵慧,论法理政识”交流会活动。本次活动旨在交流学生会工作经验,促进两校学生会工作的顺利开展,保持良好友谊关系。

本次交流会在中国政法大学举办。下午两点,中国政法大学政治与公共管理学院学生会成员在校门口接待我校经济与管理学院学生会代表成员,并带领我院代表成员参观中国政法大学校园。

下午两点三十分,交流会议正式开始。在观看了中国政法大学宣传片后,由政法大学政治与公共管理学院学生会主席冯钰淼致辞并介绍学生会基本情况与特色建设。主讲人主要从该院学生会组织概况、部门介绍、特色活动、文化建设四个方面介绍了其工作活动,并分享了工作经验。

接下来由我校经济与管理学院学生会主席付杨介绍了我院学生会的架构与职能,各部门代表进行部门介绍并提出工作中的不足与希望学习的经验。

会议第三项,双方进行了二十分钟的自由交流与讨论。两校同学彼此交换学生会工作经验并建立了良好的友谊关系。


最后一项活动是趣味游戏环节。两校同学在融洽的气氛中加深友谊。

会议结束,双方在中国政法大学法渊阁楼前合照留念。

通过本次交流会,两院进行了深入的了解和交流,互相借鉴经验和好的方法,进行创新,并且建立了良好的合作伙伴关系,有利于两院活动的开展,对组织的建设有着极其重要的影响。

最后,祝中国传媒大学经济与管理学院学生会与中国政法大学政治与公共管理学院学生会友谊长存。


关注我们联系我们
地址:北京市朝阳区定福庄东街一号 邮政编码:100024
版权所有 © 中国传媒大学经济与管理学院
京 ICP 备 10039564 号 / 京公网安备 110402430031 号
中传MBA
经济与管理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