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年春季学期经济与管理学院分团委第一次全会顺利召开

2019/03/27 03:19

2019年春季学期经济与管理学院分团委第一次全会顺利召开


 320下午,经管学院分团委春季学期第一次全体会议在学院楼216会议室顺利召开。兼职辅导员徐驰老师及分团委全体成员参加了本次会议。


会议开始,分团委全体成员认真听讲


下午三点半,会议准时开始。首先由学生副书记龚嘉琪进行了上学期工作总结。她总结到:分团委在上学期主要开展了改革开放四十周年知识竞赛、改革开放四十周年国家博物馆参观、团刊设计以及宣传片策划等工作。经过一学期的努力,分团委在大家共同努力下建设得更好同时,分团委中的成员也在活动中获得了锻炼和提升。


学生副书记吴郁薇做工作安排


 紧接着,学生副书记吴郁薇对本学期工作计划安排以及各部门工作分工进行了说明。她提出:为庆祝“五四运动”一百周年,本学期分团委主要将围绕其开展“读书分享会”以及“青年报国实践周”两项活动。此外,分团委还将与院学生会合作拍摄宣传片,在外宣方面需要整合学院资源以打造更佳的学院新媒体平台。


部长汇报工作


全会进行到第二阶段,各部门部长按照办公室、组织部、宣传部、策划部、实践部和社团管理中心的顺序进行工作汇报。各位部长从部门概括与构成、上学期工作总结以及本学期工作计划三个方面进行了汇报。各部长都指出了上学期做的好的地方以及存在的不足之处。徐驰老师也对每一部门的总结分别进行了评价,并为各个部门今后的发展设定了更加清晰明确的目标。


各部门委员发言


  会议结束前,徐驰老师让各部门委员进行发言,并与委员们亲切地交流。之后,他对分团委全体成员提出了新的建议与要求,并号召大家在新的一学期要提高工作的积极性、认真程度,保持思想上的先进,在完成好团组织工作的同时积极向党组织靠拢。

  下午五点整,学生副书记吴郁薇宣布会议结束。至此,2019年经管学院分团委春季学期第一次全会圆满结束。在新的一学期里,分团委全体成员将一起努力,携手创造经管分团委更加美好的未来。



关注我们联系我们
地址:北京市朝阳区定福庄东街一号 邮政编码:100024
版权所有 © 中国传媒大学经济与管理学院
京 ICP 备 10039564 号 / 京公网安备 110402430031 号
中传MBA
经济与管理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