经济与管理学院“改革开放四十周年” 主题知识竞赛圆满成功

2018/11/12 09:26

为纪念改革开放四十周年,经济与管理学院分团委于11月上旬举办“忆改革征程 · 谱时代颂歌”——纪念改革开放四十周年主题知识竞赛。

本次知识竞赛由经济与管理学院分团委主办,分为初赛与决赛两个部分。初赛于111日晚在一教以笔试的方式举行,参赛人员为经济与管理学院2018级全体学生。在初赛中取得班级前三名的学生代表其班级参加决赛。

决赛在48B501教室举行,共有18名同学分别代表六个班级参加。决赛由经管分团委实践部张荣慧同学主持。

  

下午六点三十分,决赛正式开始。决赛分个人必答、团队必答、快速抢答、风险挑战四大环节。竞赛中,选手们个个精神饱满,认真作答,均以接近满分的成绩完成了个人必答环节。整个过程积极活泼、秩序井然。

  

快速抢答环节是本次竞赛最激烈的环节。各个队伍拥有一张指示牌,在主持人读题完毕说“开始”后抢答,最先举起指示牌对队伍获得抢答资格。各队分别推选出一名选手主答,同队队员可以提示、补充。参赛选手热情高涨,积极抢答,现场气氛热烈异常。

  

在经过紧张激烈的角逐之后,经济一班以100分的优异成绩荣获本次知识竞赛的团体一等奖,工商一班、工商二班荣获团体二等奖,行政管理、经济二班、信息管理与信息系统获得团体三等奖。

下午七点十分,决赛结束,此次主题知识竞赛圆满成功。


此次主题知识竞赛以比赛的形式促使新生深入开展浸入式学习,不仅使同学们进一步了解到改革开放四十年的伟大征程,更激发了同学们关心国家大事热情,增强了同学们的社会责任感。

(附1:决赛选手名单)

工商一班:

陈崇阳、丁娜英、柯夏泉

工商二班:

张志洁、董倩云、张艺

经济一班:

林亚龙、游晨虹、何梓鑫

经济二班:

邱天泽、刘双赫、周志华

行管:

王可宁、于欣琳、马延青

信管:

陈百科、周杨頔、钭诗薇

  

(附2:获奖班级名单)

一等奖:经济一班

二等奖:工商一班、工商二班

三等奖:行政管理、经济二班、信息管理与信息系统

  


关注我们联系我们
地址:北京市朝阳区定福庄东街一号 邮政编码:100024
版权所有 © 中国传媒大学经济与管理学院
京 ICP 备 10039564 号 / 京公网安备 110402430031 号
中传MBA
经济与管理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