经济与管理学院社团负责人会议圆满举行

2018/10/25 09:25

20181024日下午四点,经济与管理学院社团负责人会议在学院楼216会议室准时召开。参与本次会议的有学院分团委社团管理中心主任、委员,以及工商联盟、经济公社、会计协会、文管协会、行观天下、经彩就业创业社、经管辩论队、经管青协、自强社经管分社九大社团的负责人。


微信图片_20181228003557


首先,新一届分团委社团管理中心成员和各社团负责人分别进行了自我介绍。这一环节促进了参会成员相互认识,加深他们对彼此的了解。然后社团管理中心主任舒彤彤向各位社团负责人介绍了社团管理中心的职能,并表示社团管理中心将在本学年继续为学院各社团提供服务和展示自我的平台,努力使各社团都更有归属感。


微信图片_20181228003604


接下来舒彤彤向各位社团负责人讲解了学院的社团管理方案,着重强调了工作简报和新闻稿的规范问题。随即各位社团负责人阐述了各社团本学年的发展规划。舒彤彤也分别就各社团的发展规划提出了修改意见。会议最后,各社团负责人对本学年社团管理工作进行了提问,社团管理中心为大家答疑解惑,加深了各社团对社团管理工作的理解。另外,各社团负责人对社团管理中心的工作提出了许多建议,这也可以帮助社团管理中心完善工作内容、健全管理机制,促进双方共同成长与共同进步。

本次会议的圆满召开,有效加强了社团管理中心与各社团的联系。社团管理中心对各社团提出了明确的要求,各社团也提出了自己的新想法和建议。这将助力本学年社团管理各项工作的顺利推进,也将促进社团管理中心工作的不断改进和完善。

  

  


关注我们联系我们
地址:北京市朝阳区定福庄东街一号 邮政编码:100024
版权所有 © 中国传媒大学经济与管理学院
京 ICP 备 10039564 号 / 京公网安备 110402430031 号
中传MBA
经济与管理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