经济与管理学院监考注意事项

2018/11/13 03:01

经济与管理学院监考须知


1、监考教师在执行监考任务时佩戴所在学院准备的监考证件。

2、期末考试期间所有考试的监考教师需提前30分钟到达相应考务教室,大学英语类考试需要提前40分钟。

3、所有考场要求书写板书,板书内容包括考试科目、考试形式、考试起止时间和特别提示。其中特别提示应包括“请考生关闭手机等通讯设备,将通讯设备和与考试无关物品放在监考教师指定位置,不允许自带草稿纸”等内容,也可根据考试情况将一些考试要求书写在黑板上。

4、进入考场后检查所有考生学生证或身份证。重修考试学生参加考试时检查相应重修通知单,并在考试结束后与卷子放在一起交给考务人员。

5、严格遵守《中国传媒大学监考工作人员守则》,开考前向考生宣读《中国传媒大学考场规则》。

6、监考教师发现有学生违纪、作弊行为时应立即通知本场考试的考务人员和教务处值班人员,要及时将学生及相关证据送总考务办公室,与教务处、学校考试督察组共同处理违纪、作弊问题。

关注我们联系我们
地址:北京市朝阳区定福庄东街一号 邮政编码:100024
版权所有 © 中国传媒大学经济与管理学院
京 ICP 备 10039564 号 / 京公网安备 110402430031 号
中传MBA
经彩团学
经济与管理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