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飞扬(北京)新媒体信息技术有限公司

2018/11/13 10:43

凤凰飞扬(北京)新媒体信息技术有限公司

单位名称:  凤凰飞扬(北京)新媒体信息技术有限公司 
单位性质:  三资企业 
单位行业:  信息传输、软件和信息技术服务业 
工作地区:  北京、上海、广东省广州市 
招聘人数:  154 
接收简历邮箱:  wuqiong3@ifeng.com

凤凰网(凤凰飞扬(北京)新媒体信息技术有限公司)校园宣讲会

【时间】1012日(周五)下午2:00

【地点】44号楼一层报告厅

【招聘岗位】技术研发岗、内容编辑类、产品运营类、职能支持类

【备注】请参会毕业生提前10分钟入场







正青春成就更好的自己”——凤凰网2019校园招聘



2018年的盛夏,凤凰网如约而来

我们只想给你,一份喜欢的工作

每天8小时快乐追梦的时光,24小时满满的自信

与同一个时差的伙伴朝夕相处,合作完成喜欢的工作

用你独有的节奏前进,总会走出一条钻石路

U+Ifeng=BetterU

BetterU+Better Me=Better US

正青春加入凤凰网,一起来改变和重新定义世界

把「NO」变成了「YEP」,成就更好的自己



2019校园招聘计划】

1、招聘对象:2019届应届毕业生,2020届非应届生

2、招聘职位:

1)技术研发类

机器学习算法工程师、大数据工程师、前端开发工程师、运维工程师、数据开发、JAVA工程师、测试工程师、图像算法工程师等。

2)内容编辑类

内容编辑、视频编辑、要闻编辑、运营编辑、渠道运营编辑、商务合作编辑等。

3)产品运营类

产品规划与执行、产品经理、PUSH运营、视频运营、产品运营、内容运营、评论运营等。

4)职能支持类

销售助理、部门助理、应收会计、审核人员、市场/数据、媒介助理、平面设计、视觉设计、商务合作、活动执行等。

3、工作地点:北京(主要工作地点)、上海、广州

4、招聘流程:

1)在线投递简历(8-10月)

2)校园专场招聘会(9-10月)

3)线上笔试(9-10月)

4)线下面试(9-11月)

5)发放Offer9-12月)

6)入职及实习(9-次年7月)

 5、在线网申地址:http://career.ifeng.com/job/graduates/index.shtml

 

更多校园招聘相关信息,请关注官方微信公众号:凰家招聘(微信号:ifeng_career



【凤凰网简介】

凤凰新媒体(纽交所代码:FENG)创建于1998年,是全球领先的跨平台网络新媒体公司,整合旗下综合门户凤凰网、手机凤凰网凤凰视频三大平台,秉承”中华情怀,全球视野,兼容开放,进步力量"的媒体理念,为主流华人提供互联网、无线通信、电视网的三网融合无缝衔接的新媒体优质内容与服务。

凤凰新媒体不仅是控股的凤凰卫视传媒集团优质电视内容的网络传播渠道,更整合了众多专业媒体机构生产的内容、用户生成的内容、以及自身生产的专业内容,提供含图文音视频的全方位综合新闻资讯、深度报道、观点评论、财经产品、互动应用、分享社区、在线网页游戏等服务,满足主流人群浏览、表达、交流、分享、娱乐、理财等多元化与个性化的诉求,并反向传输给凤凰卫视的电视平台,形成创新的网台联动组合传播模式,为互联网、移动互联网及视频用户提供丰富的内容与随时随地随身的服务。

凤凰网目前日均浏览界面6.87亿,日均覆盖用户数(UV)约4687万,月度覆盖用户数近4.2亿,移动端累计月度覆盖用户数3亿。根据艾瑞2014年报告显示,凤凰网用户的月均收入、家庭经济状况、受教育程度、管理层和专业人员的比例、单个访问者浏览的页面PV/UV比、日均有效浏览时间等指标在中国互联网门户网站中均处于领先水平。凤凰新媒体以其独特的受众精准性、内容洞察力、平台整合力、及品牌影响力为媒体营销价值核心,为广告客户提供高效的营销投资回报(4Ifor ROI)。

在宽带与移动互联网带来颠覆性革新及新旧媒体融合的时代,凤凰新媒体将继续引领互联网、移动互联网、电视的联动组合传播与3G/4G时代的媒体化创新。


信息来源:用人单位发布


关注我们联系我们
地址:北京市朝阳区定福庄东街一号 邮政编码:100024
版权所有 © 中国传媒大学经济与管理学院
京 ICP 备 10039564 号 / 京公网安备 110402430031 号
中传MBA
经济与管理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