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十七届经济与管理学院学生会第一次全会顺利进行

2018/10/17 03:13

第十七届经济与学院学生会第一次全会顺利进行


20181017日周三下午四点三十分,经济与管理学院第十七届学生会第一次全会在博学楼B803室召开,学院团委书记、学生会指导教师刘娇老师、兼职辅导员徐驰老师、主席团、各部门部长及委员共同出席了本次会议。经历了紧张而充实的招新,第十七届经管学院学生会全体成员带着热情与梦想,踏上一段崭新的灿烂旅程。

会前,各部门部长召开了部长会议,商讨全会事宜。主席初步审核各部门工作计划,并交代了全会流程和注意事项。

全会伊始,各部门部长与干事依次进行了自我介绍。借此,学生会成员们对彼此都有了初步的印象,为今后共同工作打下了良好基础,有利于学生会内部的交流与合作。

会议中,主席团组织委员们学习学生会章程,并对干事们进行了提问。通过提问,干事们更加快速而有效地熟悉学生会的组成、工作及要求,更好地融入学生会大家庭。


 文事部副部长介绍工作计划


 文艺部副部长介绍工作计划


全会进行到第二阶段,各部部长、副部长按照行政部、外联部、推广部、新媒体部、文事部、文艺部和体育部的顺序宣读了学年计划和十月份计划。各部计划严谨缜密、切实可行,规划了各时期的任务要点,明确了任务方向。同时,各部部长都对学生会成员们表达了关心,提醒成员们注意保暖防寒,学生会大家庭的氛围温暖又和谐。

 体育部副部长介绍工作计划

 学生会成员们认真聆听刘娇老师讲话


最后,刘娇老师、徐驰老师和学生会主席付杨依次进行发言,向学生会新成员表示欢迎,并提出要求,明确目标,希望成员们培养自主学习意识,明确自身责任,在学生会学习知识、增长才干、实现梦想,打造中传经管人的良好形象。

经管学院第十七届学生会第一次全会于下午五点三十分顺利结束。

 徐驰老师对新成员寄予新期望


 经管学院第十七届学生会全体成员


新的征程已经开始,在未来的一年里,在指导教师、主席团、各部门部长和全体委员的共同努力下,经管学院学生会一定可以团结一致,圆满完成各项工作;全体成员定将在工作中不断成长,履行职责,承担责任,引领学院创造新的辉煌!


关注我们联系我们
地址:北京市朝阳区定福庄东街一号 邮政编码:100024
版权所有 © 中国传媒大学经济与管理学院
京 ICP 备 10039564 号 / 京公网安备 110402430031 号
中传MBA
经济与管理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