荷兰汉斯应用科学大学国际商学院教授到我院进行学术交流

2016/04/29 12:00

荷兰汉斯应用科学大学国际商学院教授到我院进行学术交流
         2016年4月26日下午,荷兰汉斯应用科学大学国际商学院国际事务副院长Diederich Bakker 教授与Rien Segers 教授到我院与中欧品牌研究中心的老师进行学术交流。MBA学院副院长、中欧品牌研究中心副研究员郑苏晖、中欧品牌研究中心副研究员孔清溪参加会议并就有关合作项目进行了洽谈。
Rien Segers 教授首先介绍了由其发起的“欧亚中小企业研究联盟”(由中国、日本、韩国、芬兰、德国、荷兰、英国代表高校的科研人员组成,主要针对东亚和欧洲中小企业商业策略进行联合研究的科学研究联盟),并邀请我院中欧品牌研究中心作为中方科研代表加入。郑苏晖老师表示中欧品牌研究中心作为一直专注于品牌领域的科研机构,有能力并有兴趣参与该项国际合作项目,并就具体实施细节提出意见与建议。
        Diederich Bakker 教授对中欧品牌研究中心前期的研究成果给予了肯定,并就中欧品牌研究中心成立后的具体研究项目以及合作的可行性进行了探讨。双方将在此基础上增进互动,就未来合作方向和主题保持进一步沟通。
/
        中欧品牌研究中心与汉斯应用科学大学国际商学院进行的合作与交流将进一步推动学院教研国际化发展,拓宽学院国际合作交流的思路。在学院领导的支持下,中心将以此契机,加强国际科研交流与合作,努力提高我院在国际学术领域的知名度与影响力。

关注我们联系我们
地址:北京市朝阳区定福庄东街一号 邮政编码:100024
版权所有 © 中国传媒大学经济与管理学院
京ICP备10039564号 京公网安备110402430031号
公众号
中传MBA
经济与管理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