李珍晖副院长会见MSU商学院院长Greg Cant教授一行

2016/03/17 12:00

李珍晖副院长会见MSU商学院院长Greg Cant教授一行
     3月16日上午,美国蒙特克莱尔州立大学(MSU)商学院院长Greg Cant教授访问我院,李珍晖副院长代表学院会见了美方客人。
    从2008年起,美国蒙特克莱尔州立大学(MSU)和我校签署协议,合作举办迪斯尼旅游及休闲管理项目,具体实施单位即为MSU商学院和我院,双方此前就此项目有过愉快的接触与合作。

/
    会谈中,双方就迪斯尼项目开展现状及未来拓展进行了交流,并探讨两院在学生培养、师资交流等多方面合作的可能,会谈取得初步圆满结果。MSU商学院本科教学主任Eric Moskovitz、国际项目执行主任Dr. Qiyang Chen、国际项目助理主任  Mostafa Omara、经济与管理学院党委副书记毛建国、学院外办主任虞海侠一同参加会见。

关注我们联系我们
地址:北京市朝阳区定福庄东街一号 邮政编码:100024
版权所有 © 中国传媒大学经济与管理学院
京ICP备10039564号 京公网安备110402430031号
公众号
中传MBA
经济与管理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