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传经管•学术沙龙”(四十一期)“中国——保加利亚政府间科技合作项目”

2015/06/29 12:00

        2015年6月24日,“中传经管•学术沙龙”(四十一期)在经济与管理学院322会议室成功举办,本期邀请到的嘉宾是我院李鸿飞老师,讲座主题是“中国——保加利亚政府间科技合作项目”。 
        4月5日李鸿飞老师和他的课题组成员访问了保加利亚,本期沙龙他向大家分享了课题组学术互访情况和保加利亚见闻,同时汇报了课题进展情况。在赴保加利亚学术访问期间,课题组会见了保加利亚政界官员和学研界学者,参与了相关学术活动,并访问了农业科学院、农业经济研究所等学术机构,加深了对中国和保加利亚两国农业可持续发展现状的了解,以及对双方在农业市场化程度不同、发展模式有差异条件下各自农业发展道路的认识。
这次学术访问扩大了中国传媒大学和经济与管理学院的国际知名度,为保加利亚的研究机构和中国大学,提供了新的合作与学术交流模式,进一步拓宽了学院与国外合作交流的渠道,为完成项目及学院与保加利亚政界与学研界的进一步合作确立了新的基础。
        整场沙龙期间,老师们积极讨论,并针对李鸿飞老师分享的内容进行有针对性的提问和探讨,学术氛围浓厚。
李鸿飞老师是我院优秀教师,同时也是这次中保学术互访课题组的负责人。本期沙龙由经济与管理学院承办,我院部分教师参加了此次沙龙。
/
关注我们联系我们
地址:北京市朝阳区定福庄东街一号 邮政编码:100024
版权所有 © 中国传媒大学经济与管理学院
京ICP备10039564号 京公网安备110402430031号
公众号
中传MBA
经济与管理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