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传经管•名家讲坛”之十六“保加利亚专家讲座”成功举办

2015/04/09 12:00

        2015年4月8日下午,“中传经管•名家讲坛”之十六——“保加利亚专家讲座”在学院楼318会议室成功举办。两位保加利亚嘉宾拉宾·巴切夫(Hrabrin Bachev)和伊万诺夫(Bojidai Ivanov)精彩的演讲吸引了我院众多老师、研究生参加,现场座无虚席。 
        国际著名农业经济学家拉宾·巴切夫教授向我院师生介绍了保加利亚农业环境治理的进展、模式和效率,并认真回答了现场观众提出的问题,大家受益颇多。伊万诺夫博士也做了题为“保加利亚农业——可持续发展的展望与挑战”的专题演讲,伊万诺夫博士语言幽默风趣,,现场的老师和同学们纷纷向两位教授提出了相关问题,并与他们进行了学术上的热烈探讨,融洽、谐的氛围笼罩着整个会议室。
        保加利亚农业经济研究所,是保加利亚最权威的农业经济研究机构,在欧洲及世界享有较高的声誉。与联合国粮农组织、经合组织、欧盟、世界银行等组织有多项合作,是欧洲农业经济学家协会和国际农业经济协会单位成员。保加利亚来访学者与我院李鸿飞教授共同承担 “中国保加利亚政府间科技合作项目”,该项目由中国国家科技部与保加利亚教育与科技部共同资助。
        此次保加利亚农业经济研究所的两位学者来我院学术访问和讲学开拓了我院教师学术路径,我院将深化与保加利亚农业经济研究所的合作。

/

图/文:吕虹熳
责任编辑:管吴月
经济与管理学院学生会推广部
关注我们联系我们
地址:北京市朝阳区定福庄东街一号 邮政编码:100024
版权所有 © 中国传媒大学经济与管理学院
京ICP备10039564号 京公网安备110402430031号
公众号
中传MBA
经济与管理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