经济与管理学院头脑风暴知识竞赛圆满落幕

2014/04/12 12:00

/
        2014年4月11日(周五)18:00-21:00,经管学院“头脑风暴”知识竞赛决赛在48教A903教室正式开赛。本次活动由中国传媒大学经济与管理学院分团委举办,院团委书记石珍贞老师出席并作为评委进行赛事裁判。通过几轮激烈的答题环节,最终评比出一等奖、二等奖、三等奖的获奖选手。

        晚5点50分,由主持人杜亚乘、尹梓骞组织参赛选手通过抽签的方式决定小组,分为三人一组,最终确定了本次决赛的十二组别。决赛分为四轮,其中第一二轮为淘汰赛,第三轮为pk晋级赛,第四轮角逐四强小组。

        第一轮:独闯奇关。在该环节各组派出一名代表,轮流答题,由主持人统计得分,随后进入下一轮。在本环节,各小组代表选手应接不暇的答题让在场观众对他们敏捷的反应能力、丰富的知识储备而敬佩,现场气氛十分激烈。

        第二轮:是非分明 。按照其组数顺序,每组派两人上场,一人说明,一人猜题。该轮为淘汰赛,通过前两轮累计排名最后四组淘汰。在本环节由于淘汰制的加入使得参赛选手在比赛时更加投入,各种知识性问题被参赛选手一一解答,现场气氛更为紧张,观众们一次次为选手们精彩的表现鼓掌加油。

        第三轮:斗智斗勇,本轮为pk晋级赛,产生四组选手进入终极对抗。

        第四轮:谁与争锋,通过本轮得分情况统计排名情况,分获一等奖、二等奖、三等奖。在后两轮比赛中,选手们更加激烈的比赛将现场气氛推向了高潮,四强小组的最终角逐让观众对选手们精彩的表现印象深刻。

        晚上8点50分,由主持人统计各组得分情况确定出一等奖、二等奖、三等奖获奖组别。由学院团委书记石珍贞老师向获奖选手颁发奖状和奖品,晚上9点经管学院头脑风暴知识竞赛圆满落下帷幕!

       附:获奖学生名单
       一等奖:11传媒经济 安家慧、12文化经纪 韩剑利、13行政管理 赵锦华

       二等奖:11行政管理 史林杉、11行政管理 张甜宇、12文化经纪 耿晓梦

       三等奖:12文化经纪 程靖为、13经济学类 白兴宽、13信息管理 张明华
关注我们联系我们
地址:北京市朝阳区定福庄东街一号 邮政编码:100024
版权所有 © 中国传媒大学经济与管理学院
京 ICP 备 10039564 号 / 京公网安备 110402430031 号
中传MBA
经济与管理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