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举办2024欧莱雅(中国)暑期实习生招聘会

2024/03/14 08:54


3月12日,我院携手欧莱雅在44号一层报告厅举办2024欧莱雅(中国)暑期实习生招聘会。


图片


宣讲会上,欧莱雅校招HR Felix以欧莱雅校招PPT页面选择题作为互动,切入暑假实习生校招,介绍了企业与中国同频共振的发展历程、品牌文化和企业社会责任。Felix提到,作为全球领先的美妆品牌,欧莱雅始终秉持“创造美,让世界为之所动”的核心价值,致力于为广大消费者提供优质的美妆产品。此外,欧莱雅还积极投身于企业社会责任事业,为员工创造良好的工作环境,助力社会发展。


图片


Felix科普了暑假实习生项目的相关内容,他表示,欧莱雅(中国)旨在培养和赋能未来的商业领袖和具备创造力的行业变革者,这不仅与中传优秀学子的能力交汇,同时还提供给学子全方位能力提升和不容错过的机会两方面的正向反馈。


图片


图片


图片


图片


同行的欧莱雅校招团队为同学们解答了关于求职、面试、职业发展等方面的问题。他们详细介绍了欧莱雅在面试考察候选人中注重渴望力、判断力和同理心等能力的培养。招聘团成员兼巴黎欧莱雅品牌产品经理、我校校友Leo基于学校专业分类和自身欧莱雅职业经历,与不同背景专业的中传学子亲切地进行职业交流。他说,欧莱雅职业经历之于中国传媒大学四年读书生涯,变的是舞台,不变的是热情和坚持的初衷。同学们还与欧莱雅工作人员面对面交流,分享了他们的职业规划心路历程。


图片


宣讲会前,经济与管理学院党委副书记刘宏欣、学工办副主任韩芮莎与欧莱雅校招团队进行了交流。据悉,这是欧莱雅(中国)首次走入中国传媒大学开展暑期实习生项目招聘,项目为期八周,面向我校2025届毕业生,助力其提升职业竞争力和2025管培生项目。

欧莱雅拥有36个多元而互补的国际品牌,在1997年进入中国。欧莱雅中国的总部位于上海,并在全国设有五个办事处。作为全球最大的美妆科技集团和世界500强,欧莱雅产品遍布各种销售渠道进行销售,包括大众市场、百货公司、药妆店与药房、美发沙龙、旅游零售、品牌零售和电子商务等渠道。2023年欧莱雅销售额达到411.8亿欧元再创新高。



关注我们联系我们
地址:北京市朝阳区定福庄东街一号 邮政编码:100024
版权所有 © 中国传媒大学经济与管理学院
京 ICP 备 10039564 号 / 京公网安备 110402430031 号
中传MBA
经济与管理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