退伍返校做标兵,光荣入伍建新功

2024/03/06 08:29


近期,经济与管理学院2020级经济学(传媒经济方向)学生孙天麒、2019级信息管理与信息系统艾孜海·艾克拜尔光荣退伍,2022级数字经济努尔艾力•努尔麦麦提参军入伍。


图片


孙天麒、努尔艾力•努尔麦麦提参加我校2024年春季退伍复学大学生士兵及入伍大学生士兵座谈会,我院党委副书记刘宏欣、辅导员韩芮莎迎接退伍复学大学生士兵回家、欢送入伍大学生士兵出发。

我院退伍大学生士兵孙天麒表示,入伍的这段经历让她深深体会到军人是国家的卫士,即使在平凡的岗位上也有着重要的作用,两年间身上多了的使命与担当,也是自己的磨砺和成长,返校后也将不忘本色、做好标兵。艾孜海·艾克拜尔也将在近日重返校园。

努尔艾力•努尔麦麦提作为今年我院光荣入伍的大学生士兵,即将奔赴军营,他表示要牢记母校期盼,矢志强军报国。



关注我们联系我们
地址:北京市朝阳区定福庄东街一号 邮政编码:100024
版权所有 © 中国传媒大学经济与管理学院
京 ICP 备 10039564 号 / 京公网安备 110402430031 号
中传MBA
经济与管理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