龙行龘龘 前程朤朤|经管学院龙年送福

2024/02/07 09:18


祥龙迎春,吉祥新年。2月7日,经济与管理学院组织召开“龙行龘龘 前程朤朤”2024新年送福慰问座谈,学院党委书记王晓丽携专职辅导员徐驰、韩芮莎向在京留校过年同学致以诚挚的问候,向全体经管师生送上新春祝福。


图片


王晓丽书记与留校学生亲切交谈,询问同学们在寒假期间的学习生活情况,转达了学院领导班子对大家的亲切问候与温暖关怀,并代表学院为同学们送上精心准备的新春礼物、献上最暖心的祝福。她嘱咐留校同学要好好运用假期,增强实习实践意识、提升就业竞争力,同时要牢固树立安全意识,度过一个欢乐祥和的春节假期。


图片


交谈结束,与会师生一起开展民俗互动,提笔写下福字、剪裁龙年窗花,热情地为彼此送上龙年的祝福。同学们纷纷表示,一定不辜负学院的期望,以“龙行龘龘”的姿态,积极地奔赴“前程朤朤”的明天。


图片


图片


图片


图片


图片


祥龙纳瑞,在2024甲辰龙年新春佳节来临之际,经济与管理学院全体师生祝大家,生活腾飞如龙,充满活力与希望,新春快乐!



关注我们联系我们
地址:北京市朝阳区定福庄东街一号 邮政编码:100024
版权所有 © 中国传媒大学经济与管理学院
京 ICP 备 10039564 号 / 京公网安备 110402430031 号
中传MBA
经济与管理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