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传媒大学MBA校友会赴中国广告协会、中视金桥国际传媒集团参访交流

2024/01/24 02:58


为更好地凝聚校友、联系校友、服务校友、搭建校友间融合、交流、合作的平台,1月19日,中国传媒大学MBA校友会会长姜英田和秘书长边渊昱带队赴中国广告协会和中视金桥国际传媒集团参访交流。


图片


走访第一站来到了中国广告协会,中国广告协会是中国最具影响力的广告行业协会,它不仅致力于推动中国广告业的发展,同时也为行业内的人士提供了一个交流和学习的平台。中传MBA2010级校友、协会副秘书长肖书霞热情接待了大家,并对姜英田一行到访表示热烈欢迎,她亲自带领大家参观了广告协会的各个工作区域,并介绍了中国广告协会的发展历程等。


图片


走访第二站来到了中视金桥国际传媒集团,中视金桥国际传媒集团创始人CEO、中传MBA实践导师刘衿兰对我校MBA校友到访表示欢迎,她详细介绍广告行业的发展,就职业规划跟大家进行了深入的互动交流。中传2010级MBA校友、中视金桥副总裁沈波也分享了自己的从业经验。她详细讲述了自己在传媒行业的成长历程,以及中视金桥在国际传媒领域的影响力。


图片


图片


中传MBA校友会将继续积极组织各类交流活动,搭建更加广阔的校友交流平台,也期待更多的校友能够加入到这个大家庭中来,共同为我校的繁荣发展贡献力量。


图片


中国广告协会简介:中国广告协会(中广协)成立于1983年,作为国内规模和影响力最大的广告行业组织,全面覆盖广告活动各类主体,现拥有会员单位三千余家。中广协代表中华人民共和国参加国际广告组织,国际广告协会中国分会设在中广协。


中视金桥公司简介:中视金桥成立于1999年1月,是国内电视行业第一家在海外上市的公众公司,2008年7月于香港联交所主板挂牌。集团专注于以创意传播为核心能力开展跨媒体投资和经营,现拥有品牌创意策划、中央电视台跨频道广告代理经营、互联网精准营销、影视节目投资制作等业务板块,是中国城市形象和旅游品牌创意传播领域的早期开拓者和多年来的领先者,也是金融保险、汽车、快消品等行业品牌和区域公用品牌广告服务的领先者之一,二十多年来累计为海内外四千多家客户提供了创意制作和媒体传播服务。



关注我们联系我们
地址:北京市朝阳区定福庄东街一号 邮政编码:100024
版权所有 © 中国传媒大学经济与管理学院
京 ICP 备 10039564 号 / 京公网安备 110402430031 号
中传MBA
经济与管理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