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MBA联合会主席陈源当选第二十届北京MBA联盟主席团联席主席

2023/12/29 06:38


2023年12月23日,第二十届北京MBA联盟主席团换届大会在中科创新示范基地成功举办,我校MBA联合会主席陈源当选联席主席。


图片


此次换届大会在北京市青年企业家协会(以下简称协会)的指导下,由北京市青年企业家协会MBA专委会主办,各联盟成员高校协办。

北京市青年企业家协会党支部书记苏砚芸代表协会莅临现场,同时出席活动的领导有中科创新示范基地主任、北京市青年企业家协会副会长王士峰,北京市青年企业家协会MBA专委会主任王亿一,副主任兼秘书长刘林芝,副主任李广涛、邴春光、杨荣星,执行秘书长卢达。换届大会由专委会副秘书长杨石川主持。

专委会主任王亿一做了以“联盟历史与传承”为主题的发言,回顾了联盟从创立之初到如今第二十届的发展历程,同时勉励各个院校主席时刻把“高度、尺度、温度”作为为人处事的三个维度,将组织发扬光大,让组织精神代代相传。刘林芝秘书长代表秘书处宣读了选举办法,李广涛和杨荣星副主任担任投票、唱票环节的监票人。随后,第二十届主席团竞选者依次发表演讲。


图片


经过激烈的角逐,最终诞生了第二十届MBA校际联盟主席团。


图片


我校MBA联合会主席陈源进行了联席主席的竞选,她表示,联席主席的工作是北京MBA联盟工作中的重要组成部分,在工作中需对马克思主义坚定信仰,并坚定道路自信、理论自信、制度自信、文化自信。以此为基石,深度寻求并推进各高校MBA群体的交流生长点,在工作中做好监督与督促工作,让北京MBA联盟在长足的发展中愈精愈益。

经投票,第二十届北京MBA联盟主席团班子成员全部产生。第二十届北京MBA联盟主席团即将踏上新征程,2024年,定能续著经典、再创佳绩。


图片




第二十届北京MBA联盟主席团名单:




主  席


张雪敏(北京师范大学)




联席主席


   源(中国传媒大学)




监事主席


 周国安(中国科学院大学)




执行主席


肖远洁(中央民族大学)


刘家熙(中央财经大学)


李明辉(中国石油大学)


王启林(中国政法大学)


 瑶(北京工业大学)





关注我们联系我们
地址:北京市朝阳区定福庄东街一号 邮政编码:100024
版权所有 © 中国传媒大学经济与管理学院
京 ICP 备 10039564 号 / 京公网安备 110402430031 号
中传MBA
经济与管理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