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传媒大学MBA校友会换届大会举行 第三届校友会风华启新

2023/12/27 09:51


坚守服务校友初心使命,汇聚校友力量才智。2023年12月23日上午,中国传媒大学MBA校友会换届大会在中国传媒大学33号楼一层报告厅举行。中国传媒大学国内交流与合作处副处长、校友工作办公室副主任周君,经济与管理学院党委书记王晓丽、副书记刘宏欣、社服办负责人薛永斌、组织员毛建国以及中国传媒大学MBA各班校友代表共70余位领导嘉宾出席。本次会议由第二届MBA校友会常务副会长王林群主持。


图片


图片


在换届大会上,王晓丽书记对从全国各地回到母校参会的校友代表表示衷心感谢,对第二届MBA校友会的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她对新一届MBA校友会充满期待,希望大家能够全面创新,团结广大校友,积极参与校友会工作,搭建资源平台,实现校友与母校的双向赋能。


图片


周君副主任致辞感谢MBA校友会对学校校友工作的支持,她说,MBA校友们不仅关注学院和学校发展,还积极投身社会公益事业。她希望新一届MBA校友会进一步发挥平台优势,充分展示中传MBA的独特魅力,共同传播中传文化,为母校的建设提供有力支持。


图片


大会对第二届校友会工作的成绩予以表彰,张明君、王林群、边渊昱、姜英田、康笑冬、刘旦华、方洪洲、李宁国、冯雯、吕红霞、周迎梅、杨大众、张艳芳、闫伟峰、李凤娟、王华辰、李琳、邱国平等18人被授予“中国传媒大学MBA校友工作贡献奖”。薛永斌在会上详细介绍了中国传媒大学第三届MBA校友会筹备工作。


图片

图片

图片


边渊昱秘书长代表中传第二届MBA校友会秘书处从知识教育、创新项目、公益帮扶、企业走访、体育运动、工作会议6个模块向大会进行汇报。他引用“这里是终点,也是起点”,希望大家再接再厉,继续加油。


图片


大会表决通过《中国传媒大学MBA校友会管理办法》《中国传媒大学第三届MBA校友会换届办法》《中国传媒大学第三届MBA校友会理事会建议名单》和《中国传媒大学第三届MBA校友会领导班子建议名单》,并产生了新一届理事会和校友会领导班子名单。大会决定姜英田任校友会会长、康笑冬任校友会常务副会长,沈波、周迎梅、刘旦华、胡靖明任校友会副会长,边渊昱任校友会秘书长。王晓丽书记为新当选的第三届校友会领导班子颁发聘书。


图片


在热烈的掌声中,中传MBA第二届校友会常务副会长王林群与新当选的中传MBA第三届校友会会长姜英田进行了庄严的会旗交接仪式。


图片


新当选的中国传媒大学MBA校友会会长姜英田做了题为“广集众智谋发展,凝心聚力谱新篇——中传MBA校友会迎来一场‘爱与责任’双向奔赴”的发言。他对2013年以来为中传MBA校友会成立和茁壮成长付出大量心血的老师和校友们表示衷心感谢,同时希望校友们继续做好MBA精神与文化的传承,继续为母校发展献计献策。他表示新一届MBA校友会将在校校友会与经济与管理学院的指导下,做好“传帮带”,举办各类活动,打造具有影响力的品牌,设立校友区域联络站,吸引更多校友参与活动,积极链接各类资源,助力校友和母校的共同进步。新任校友会常务副会长、副会长、秘书长也发言表达了共谱MBA新篇的信心和决心。


图片


当天中午,第三届中国传媒大学MBA校友会领导班子召开了第三届校友会第一次工作会议。会议对新一届校友会领导班子的分工、工作方向和人员安排进行了明确部署。岁序更替、华章日新之际,中传MBA校友会奋进十载、风华启新。


图片

图片







关注我们联系我们
地址:北京市朝阳区定福庄东街一号 邮政编码:100024
版权所有 © 中国传媒大学经济与管理学院
京 ICP 备 10039564 号 / 京公网安备 110402430031 号
中传MBA
经济与管理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