扬梦文化传媒项目总监在线分享抖音运营秘籍 引领数字经济时代团队培训新篇章

2023/12/26 04:06


2023年12月13日,EE中心与数字商务系共同发起线上短视频与直播培训活动。由来自扬梦文化传媒项目总监伍才俊主讲。培训活动进行了2小时15分钟,在线人数最高达150余人,主要围绕抖音运营的各种问题进行深入探讨。

伍才俊总监为大家带来了一本“抖音运营手册”,详细介绍了抖音平台的运营策略。他强调了竖屏视频在用户体验上的优势,指出竖屏视频更易于吸引用户注意力并获得更高的曝光率。抖音平台通过标签系统对内容进行分类,这有助于后台算法精准推送,为用户提供更符合个人喜好的内容。


图片


图片


在互动环节,伍才俊总监邀请同学们分享具有反差感的视频博主案例,激发了同学们的参与热情。同时,他还详细解答了同学们关于账号定位运营、发布时间选择以及视频播放量等方面的疑惑。伍才俊总监特别提醒同学们注意发布视频时的社群转发和私域引流策略,以及避免敏感内容和低质量内容导致的浏览量受限问题。他还指出,不同平台的用户画像和创作者数量差异可能导致浏览量数据的差异。此外,伍才俊总监还解答了同学们关于视频保存和流量池的问题,强调了平台对同一手机号多账号运营和连WiFi发布视频的限流措施,旨在维护平台生态和防止灰色产业。


图片


图片


同学们纷纷在评论区留言,对伍才俊总监的精彩讲解表示衷心感谢,表示通过学习深入了解了抖音运营的技巧和策略,并将积极探索和创新。


图片


图片





关注我们联系我们
地址:北京市朝阳区定福庄东街一号 邮政编码:100024
版权所有 © 中国传媒大学经济与管理学院
京 ICP 备 10039564 号 / 京公网安备 110402430031 号
中传MBA
经济与管理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