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师生访问中国银保传媒

2023/12/24 03:17


2023年12月19日上午,为深化产教融合,加强校企合作,拓宽就业渠道,经济与管理学院党委副书记刘宏欣带队师生一行8人前往中国银行保险传媒股份有限公司访企拓岗。中国银保传媒党委委员、副总编辑石义斌会见我院师生,银保传媒人力资源部(党委组织部)主任柳霞、视觉与技术保障中心主任蔡晨星、农金品牌服务部副主任谭海燕、《金融监管研究》编辑部临时负责人李颖帅、视觉与技术保障中心员工代表刘梦参加会见。我院师生还参观了银保传媒演播厅等。


图片


石义斌副总编辑对我院师生表示热烈欢迎,就中国银保传媒的历史发展、主营业务、未来发展方向进行了介绍。他说,中国银保险传媒旨在服务监管、服务行业、服务百姓,致力于建设好新闻宣传舆论主阵地和重大信息发布的主渠道,做好全方位金融咨询服务主力军。刘宏欣副书记详细介绍了中传经管学院的办学情况、专业设置、人才培养和毕业生情况。柳霞主任介绍了企业的人才招聘、实习需求、待遇福利,她表示往期入职的中传学生在沟通度及岗位投入度上表现优秀,认可度高。蔡晨星主任说,中传经管师生是来访银保传媒的首批高校师生,希望通过实践、实习、就业等,实现中传师生与银保传媒共生共赢、互利共惠。谭海燕和李颖帅分别介绍了《中国农村金融》杂志社和《金融监管研究》情况,提出了合作思路和建议。


图片


经济与管理学院学工办副主任汪琴、韩芮莎,就业联系人林海宏和中传MBA联合会主席陈源、兼职辅导员郑艾琳、经管学生会执行主席田昊然、公益营主理人孙萌就如何提升学生就业意识和就业竞争力、用人单位招聘考量因素、公益服务等问题同中国银保传媒与会代表进行了交流,银保传媒方面强调对员工基本素质、持续学习能力和个人品格的关注,认为师生同行共问体现了对学生的关爱,而教师对学生的态度影响学生对社会的态度,表示将继续关注对中传学子的招聘和对中传学子在单位的培养。经过交流,双方就金融知识进校园公益、线下实习、支部共建、期刊投稿、品牌合作、论坛参与、课题评审、专家引入等方面达成共识。


图片


中国银行保险传媒股份有限公司是我国第一家整体实行股份制的新闻传媒企业,是国家金融监督管理总局会管单位。中国银保传媒旗下一报两刊《中国银行保险报》和《中国农村金融》《金融监管研究》。《中国银行保险报》1994年创刊,是国家金融监管总局主管的唯一工作日报,为中国百强报刊。《中国农村金融》杂志创刊于1989年,是由国家金融监督管理总局主管的金融专业期刊。《金融监管研究》2012年创刊,是金融类专业学术期刊,2023年入选CSSCI来源期刊。



关注我们联系我们
地址:北京市朝阳区定福庄东街一号 邮政编码:100024
版权所有 © 中国传媒大学经济与管理学院
京 ICP 备 10039564 号 / 京公网安备 110402430031 号
中传MBA
经济与管理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