黑山共和国下戈里察大学副校长一行来访我院

2023/12/17 08:43


12月7日上午,我校经济与管理学院副院长李珍晖、创新创业教育中心执行主任闫玉刚会见了来访的黑山共和国下戈里察大学副校长米利卡·武科蒂奇一行,双方就创新创业教育、数字经济专业、教师科研合作、学生交流等主题进行洽谈,并探讨了未来两校的合作方向。


图片


李珍晖副院长代表学院对米利卡·武科蒂奇一行的来访表示热烈欢迎。她回顾了两校于10月份的会晤,表示米利卡·武科蒂奇这几年在对华交流中为中黑教育、文化、智库合作做出了重要贡献。

米利卡·武科蒂奇对中国传媒大学的热情接待表示感谢,她认为青少年是文化传承发展的主力军,下戈里察大学希望通过以上专业的开设,推动黑山共和国年轻一代了解中国文化。她表示,下戈里察大学也开设了传媒经济学与市场营销等相关专业,希望与中国传媒大学经济与管理学院在基于“一带一路”国际科学组织联盟的基础上有进一步在专业课程上的合作。米利卡·武科蒂奇表示,未来双方可以在师生交流、文化交流、科研合作以及教学案例的共同编写与学校期刊共享等方面有更多的合作空间。李珍晖副院长表示认同,并希望未来两校还可以利用“夏校”的方式进行合作,以加强双方文化互鉴。

创新创业教育中心执行主任闫玉刚就我校创新与创业工作开展情况等与下戈里察大学客人进行了深入交流。下戈里察大学校办公室桑德拉·提娜佳参加会谈。

黑山下戈里察大学为“一带一路”沿线国家黑山共和国的四所高校之一,下辖12个学院和机构,提供10个本科课程、25个研究生课程和3个博士课程。我校与黑山下戈里察大学于2018年签署校际合作备忘录。米利卡·武科蒂奇副校长关注中国发展,强调与中国加强联系,并且主张学习中国,在她的推动下,“中国研究”专业成立。



关注我们联系我们
地址:北京市朝阳区定福庄东街一号 邮政编码:100024
版权所有 © 中国传媒大学经济与管理学院
京 ICP 备 10039564 号 / 京公网安备 110402430031 号
中传MBA
经济与管理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