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亚汇银与中国传媒大学联合推动数字商务实践 助力临泉乡村振兴

2023/12/16 09:59



11月4日,为满足中国传媒大学“上手快、筋骨壮、后劲足”的人才培养要求,进一步落实数字商务实践实训课程,中亚汇银董事长李学良、中亚汇银南通运营中心负责人张娟、数字化投行总经理汪邵衡、中国传媒大学教授孙道军以及中国传媒大学学生团队一行人,前往安徽省临泉县进行考察和指导活动,由当地兄弟蔬果种植专业合作社的创始人宋雷携相关农业专家进行接待。


图片


此次活动旨在通过实地考察和指导,推动数字商务在农业领域的应用和发展,同时为中国传媒大学经济与管理学院的学生提供实训机会,加深其对数字商务和农业产业的理解。中亚汇银作为一家致力于数字经济发展的企业,希望能够通过与当地农业产业的合作,进一步拓展业务领域,为乡村振兴贡献力量。

在临泉县,考察团深入了解了当地农业产业的发展情况,以及数字商务在乡村的普及和应用程度。他们参观了当地的蔬果种植基地和农业企业,与当地政府官员、农业企业代表以及周边农户进行了深入交流,探讨如何通过校企合作模式,将数字商务与当地的农业产业相结合,以推动乡村振兴。


图片


在交流过程中,李学良董事长表示,中亚汇银一直密切关注数字商务的全球发展趋势,尤其在农业领域,其巨大的发展潜力日益凸显。他强调:希望通过与临泉县的深度合作,借助中国传媒大学的专业知识和学生团队的实践能力,共同推动数字商务在农业领域的应用和发展。


图片


而宋雷作为兄弟蔬果种植专业合作社的创始人,也在交流中分享了“共创共建共享共赢共富”的助农思想。这一思想旨在通过深度合作,实现资源共享,推动农业领域的共同发展和繁荣。


图片


通过与中亚汇银等企业的合作,学生团队深入了解数字商务在农业领域的应用和发展趋势,为临泉县的乡村振兴事业带来新的机遇和发展空间。



关注我们联系我们
地址:北京市朝阳区定福庄东街一号 邮政编码:100024
版权所有 © 中国传媒大学经济与管理学院
京 ICP 备 10039564 号 / 京公网安备 110402430031 号
中传MBA
经济与管理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