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传媒大学《互联网数字营销师研修班》招生简章

2023/10/27 01:53


图片

一.项目背景和意义


    《互联网数字营销师研修班》项目是中国传媒大学经济与管理学院规划的新职业培训课程。随着新媒体技术的快速发展,短视频平台的迅速崛起,企业对互联网数字营销人才的需求量也越来越大。加快提升行业内从业人员的整体素质和数字内容创作水平,打造互联网数字营销专业团队,是实现行业可持续发展的关键所在。鉴于此,经济与管理学院拟有针对性地开展一系列的相关培训。

     在本项目培训中,将注重理论和实践相结合,通过设置“业内专家+学院教授”双导师制授课模式,与专业导师面对面的交流,使学员们能掌握互联网数字营销的运行规律及方法技巧,熟知与短视频创作、内容运营、跨境电商等相关的法律知识和业务技能,培养一批具有短视频创作、直播电商及数字营销综合知识的、复合型的互联网数字营销高端人才。



图片

二.项目特色


1、专业证书赋能。学员完成培训课程并经考核合格,授予中国传媒大学培训教育结业证书。

2、双导师授课制。业内专家与学校教授双授课模式,打造一套独具特色课程,满足学员们的需求。

3、助力学员入圈。与相关机构建立合作关系,推荐优秀学员加入,帮助学员获得更多资源,实现真正入圈。



图片

三.课程模块


图片

备注:本课程仅供参考,具体以班级通知为准。


图片

四.培训时间


在2023年11月1日-2024年6月30日期间,满20人开班。

学习时长:半年(周一至周五,节假日安排参照中国传媒大学校历)。



图片

五.培训地点


在中国传媒大学校内上课。



图片

六.培训对象


1、无基础想从事互联网电商行业的;

2、对短视频创作、直播电商感兴趣者;

3、想转型的传统企业市场部门在职人员。



图片

七.培训费用


培训费用:29800元/人/期,食宿学员自理。



图片

八.结业方式


认真遵守培训班各项规定、按计划完成培训课程并经考核合格者,授予中国传媒大学培训教育结业证书。



图片

九.报名方式


咨询电话:010-65783075;

杨老师,13911581634(信同号;

王老师,13801335333;

报名咨询地址:北京市朝阳区定福庄东街1号中国传媒大学经管学院32号楼111室。




 报名请扫以下二维码:

图片



关注我们联系我们
地址:北京市朝阳区定福庄东街一号 邮政编码:100024
版权所有 © 中国传媒大学经济与管理学院
京 ICP 备 10039564 号 / 京公网安备 110402430031 号
中传MBA
经济与管理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