编剧创作与知识产权管理研修班招生简章

2023/10/27 01:37


图片

一.项目背景和意义


    中国传媒大学经济与管理学院推出《编剧创作与知识产权管理高级研修班》的课程。本次课程从国家政策解读、编剧素养提升、夯实创作基础以及剧本版权运营管理等多个维度安排授课,为学员现场诊断剧本项目,旨在培养影视制作全产业链的专业型编剧人才。通过授课、实战“干货”分享,探寻新形势下影视编剧从创作到运营的新思路。

图片

二.项目特色

1、影视传媒与版权管理融合:将影视传媒专业课程与经管学院版权运营管理相融合,培养具有综合能力的编剧创作人才。

2、理论知识与实践案例结合:特色化教学,模块式课程体系,双导师授课制。业内大咖与学校教授双授课模式,打造一套独家定制的特色课程,满足学员学习需求。

3、专业证书赋能:学员完成培训课程并经考核合格,授予中国传媒大学培训教育结业证书。

4、剧本项目诊断:采取交流式、研讨式、实战式、案例式等多种教学方式,结合学员的剧本项目进行实战诊断。

图片

三.课程模块

图片

注:为了更好的满足学员需求,根据报名学员构成情况,课程设置会有部分调整。

图片

四.招生对象

拥有一定的文学创作基础;

热爱编剧行业;

有意向从事剧本创作的影视从业人员;

影视专业高校教师;

在校学生、编剧从业者等。


图片

.培训方式

在 2023年11月1日-12月30日期间,集中授课10天,脱产面授;

30 人成班,招满即开班;

授课方式为主题授课+案例分析+互动交流上课;

授课地点:中国传媒大学。


图片

六.培训费用

培训费用:8900元/人/期,食宿学员自理。


图片

七.结业方式

认真遵守培训班各项规定、按计划完成培训学习者,授予中国传媒大学培训教育结业证书。


图片

八.报名方式

咨询电话:010-65783075; 

杨老师,13911581634微信同号;

王老师,13801335333;

报名咨询地址:北京市朝阳区定福庄东街1号中国传媒大学经管学院32号楼111室。


         

 报名请扫以下二维码:

图片


关注我们联系我们
地址:北京市朝阳区定福庄东街一号 邮政编码:100024
版权所有 © 中国传媒大学经济与管理学院
京 ICP 备 10039564 号 / 京公网安备 110402430031 号
中传MBA
经济与管理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