经济与管理学院院党委理论中心组开展专题学习

2023/03/25 01:32


3月21日上午,经济与管理学院召开党委理论中心组集体学习,理论中心组全体成员参会,全院师生党支部书记列席会议。会议主要以集中领学的形式进行,深入学习领会了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论述,并对下一步开展的相关工作进行部署。



在领学环节,我院党委书记王晓丽带领全体列席会议的师生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研讨班开班式上发表的重要讲话精神,强调全体党员同志要全面系统学习,切实增强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的主动性,将自己的人生目标与国家发展相结合,做践行新发展理念的先行者。


在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对深入开展学雷锋活动作出重要指示的相关内容时,王晓丽书记要求各支部深刻把握新时代下雷锋精神的时代内涵,发挥党员干部模范带头作用,结合雷锋精神开展党日活动,让学雷锋活动融入日常、化作经常。



在学习十四届全国人大一次会议闭幕式上习近平总书记发表的重要讲话时,列席会议的党员同志一致表示强国建设、民族复兴的宏伟目标令人鼓舞、催人奋进,按照二十大的战略部署,为推进中国式现代化而团结奋斗,共创新的历史伟业。


之后,与会人员共同深入学习了《关于在全党大兴调查研究的工作方案》,王晓丽书记带领大家学习梳理了方案中的“五个意义”和“五个要求”,并从学院及支部建设角度对方案中提到的调研内容开展分析,号召各支部积极落实方案要求,针对工作、生活中的问题积极开展调研工作,更有针对性地明确推动学校、学院新发展的方向和对策。


最后,王晓丽书记在总结中要求,学院上下要迅速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围绕党的二十大精神开展理论学习及实践调研,做好学习贯彻二十大精神的工作设计和安排。各支部要积极谋划,创新性地开展工作,落实好“三会一课”制度,将调研成果融合到各项工作中。全院师生要以二十大精神为引领,凝聚力量、团结奋进,在新时代新征程上开辟学校高质量发展新篇章。



关注我们联系我们
地址:北京市朝阳区定福庄东街一号 邮政编码:100024
版权所有 © 中国传媒大学经济与管理学院
京 ICP 备 10039564 号 / 京公网安备 110402430031 号
中传MBA
经济与管理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