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银行保险传媒股份有限公司访问我院

2023/03/19 03:06


3月17日,中国银行保险传媒股份有限公司人力资源部主任柳霞、视觉与技术保障中心副主任(主持工作)蔡晨星来访经济与管理学院,经管学院党委副书记刘宏欣和就业工作负责人肖瑶、林海宏与中国银保传媒客人进行交流。



在交流中,中国银保传媒人力资源部主任柳霞对公司的历史沿革、组织架构、业务组成及2023年度春季校园招聘的舆情专员、内参编辑、编辑记者、文字记者岗要求进行了介绍,欢迎拥有经济学等交叉学科背景的学生加入中国银保传媒。中国银保传媒视觉与技术保障中心副主任(主持工作)蔡晨星指出,银保传媒是中国银保监会会管经营类机构,近年来呈上升发展态势,旗下《中国银行保险报》是中国银保监会主管的唯一工作日报,同时负责《中国农村金融》《金融监管研究》编辑出版,发展空间广阔。


经管学院副书记刘宏欣就经济与管理学院的院系规模、学科特色、学生培养目标进行了说明。学院就业负责人肖瑶、林海宏对学院专业、2023届毕业生情况进行了介绍。


双方确定了参与中国银保传媒校招的方式,就演播室联合合作、校媒体验学习、非毕业年级学生实习达成了一致,并探讨了员工培训、国际合作和品牌活动举办等合作方向。



关注我们联系我们
地址:北京市朝阳区定福庄东街一号 邮政编码:100024
版权所有 © 中国传媒大学经济与管理学院
京 ICP 备 10039564 号 / 京公网安备 110402430031 号
中传MBA
经济与管理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