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举办中英威敏项目合作工作会议

2023/03/18 07:40

  

  3月14日下午,为进一步确定威敏项目新学期教学工作,促进中外交流合作,中英威敏项目合作工作会议以视频方式进行。经济与管理学院副院长李珍晖和外事负责人王锦慧、教师刘思毅以及威斯敏斯特大学合作学院院长Michaela O’Brien,课程负责人Toby Bennett、师资负责人Natasha Whiteman参加会议。


  

  会议就威敏项目第三学期的外方教学工作安排进行讨论,因疫情原因导致的纯线上教学模式将调整。中英双方商讨了威敏项目招生相关事宜,就招生资料以及教学、活动资料的共享问题进行了充分探讨。会议最后讨论了中英双方未来的交流合作计划,双方将持续进行交流学习活动。


  值得一提的是,2023年是中英威敏项目举办十周年,相关活动计划举办,会上中英双方也就举办方式交换了意见。



关注我们联系我们
地址:北京市朝阳区定福庄东街一号 邮政编码:100024
版权所有 © 中国传媒大学经济与管理学院
京 ICP 备 10039564 号 / 京公网安备 110402430031 号
中传MBA
经济与管理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