经管学院召开2022-2023学年度春季学期团学组织第一次全体会议

2023/03/16 12:17


3月15日下午,经济与管理学院2022-2023学年度春季学期团学组织第一次全体会议在48号楼B603举行,来自经管学院团委、学生会、研究生会、中传MBA联合会和经彩传媒的100余名学生干部参加新学期大会。经济与管理学院党委副书记刘宏欣和经管学院刘立萌、肖瑶、汪琴、林海宏、韩芮莎等教师参加大会,大会由学工办主任徐驰主持。



在全体大会上,团委副书记李星翰对团委组织架构调整进行说明,介绍团委各部门职能。学生会主席葛树鹏指出新学期学生会将继续全心全意为学生服务、进一步加强经管声量。研究生会执行主席王怡心对研会成员构成及新增部门进行介绍,并进一步明晰了研会的定位。MBA联合会秘书长王玥展示了上一学年的工作成果,表示将继续为学院的综合发展贡献力量。经彩传媒执行总编凌梦霞对经彩传媒的工作进行展望,表达了希望大家能够一起在这一平台相互学习、共同进步的美好祝愿。



经管学院党委副书记刘宏欣为团委组织部、办公室、学习实践部,学生会外联部、文艺部、体育部,研究生会宣传部颁奖并做总结发言。他围绕“求真”、“尚美”、“团结”、“正能量”四个关键词对学生干部提出新学期要求,他希望同学们能够落实求真精神,充分利用好中传资源,着眼提升沟通能力,团结一致,联结共进,做洋溢正能量的经管人,收获在团队中的存在感、成就感和价值感。



各个学生组织还分别召开了全会,对春季学期工作进行安排。此次大会是各团学组织间的首次全面交流,也是团学组织的回顾与总结,亦是经彩学生组织春天启航的展望和期待。


关注我们联系我们
地址:北京市朝阳区定福庄东街一号 邮政编码:100024
版权所有 © 中国传媒大学经济与管理学院
京 ICP 备 10039564 号 / 京公网安备 110402430031 号
中传MBA
经济与管理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