经济与管理学院赴中国华能华北分公司访企拓岗

2023/03/16 12:10


为推进“访企拓岗促就业”专项行动,助力毕业生高质量就业,促进就业育人,3月14日上午,经济与管理学院党委书记王晓丽一行3人前往中国华能集团有限公司华北分公司进行访企拓岗,华能华北分公司人力资源部主任熊巍、副主任张艳茹等与我院来访一行进行了交流。



中传经管学院党委书记王晓丽在座谈交流中对中国传媒大学历史沿革、学科特色、培养目标进行简要介绍,总结了经济与管理学院的学科特点、教学科研情况、人才培养特色等,并对学院毕业生进行了重点推介。


华能集团华北分公司人力资源部主任熊巍表示,中传经管办学有特色,经济类、管理类相关专业适应面广。熊巍主任对华能发展历程、组织架构、业务特色、企业文化、人才培养以及人才招聘流程和时间节点作了介绍。双方就深化校企交流合作的具体方式进行了探讨并取得共识。



此次走访是中传经管2023届“访企拓岗促就业”第一站。走访在促进用人单位熟知我院专业和毕业生情况、拓展校企合作空间的同时,也清晰地让学院了解到企业用人最新需求,对学院精准做实做细就业指导帮扶提供了参考。接下来,学院将在学院党政领导的组织下,动员专任教师、辅导员、班主任、导师等,将“走出去”和“请进来”相结合,开展京内外访企拓岗的同时,积极筹备学院就业双选会,不断拓宽就业新空间,为毕业生快就业、好就业提供助力和全方位的支持。



关注我们联系我们
地址:北京市朝阳区定福庄东街一号 邮政编码:100024
版权所有 © 中国传媒大学经济与管理学院
京 ICP 备 10039564 号 / 京公网安备 110402430031 号
中传MBA
经济与管理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