经济与管理学院召开2022年度学生党支书述职评议会

2023/03/15 07:29


3月10日下午,为进一步加强学生党支部建设,提升基层党组织政治功能和组织力,经济与管理学院在32号楼315会议室召开2022年度学生党支书述职评议会。学院党委副书记刘宏欣,组织员毛建国,辅导员肖瑶、韩芮莎以及全体学生党支部书记参加会议,会议由学生党务工作负责人刘立萌主持。



会议进行第一项,学生党支部书记从过去一年的工作、存在的问题以及下一年工作计划等三个方面进行述职报告。在汇报中,各支部书记从注重实践,开展形式多样的党日活动;争当榜样,发挥党员的先锋作用;积极交流,提升党员凝聚力与认同感;勇于开拓,创新活动内容及形式等方面进行了下一年度的工作规划和展望。

  


各支部书记汇报完毕后,毛建国老师就党支部书记述职情况进行点评。他充分肯定了学生党支部在学院党委的指导下,在理论学习、基础党务、党员作用发挥等方面取得的成绩,同时向包括支部书记在内的支委在过去一年的付出表示感谢。毛老师指出2023年学院学生党建的重点是加强支部建设,希望各个支委加强沟通群策群力,策划好具有专业特色的党日活动,把支部打造成具有凝聚力、战斗力和创造力的集体;2023年理论学习的核心是结合百年党史继续加强二十大精神的学习,在学习中深化认识,在思考中提升境界。毛老师要求各个支部积极谋划,创新举措,注重实效,全面提升支部建设水平。


  

本次学生党支部书记述职评议会的顺利举行,促进了学院各党支部之间的交流学习,也加强了学院党委对各支部的统筹指导,为新一年支部工作打下坚实基础。


关注我们联系我们
地址:北京市朝阳区定福庄东街一号 邮政编码:100024
版权所有 © 中国传媒大学经济与管理学院
京 ICP 备 10039564 号 / 京公网安备 110402430031 号
中传MBA
经济与管理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