经管学院、创新创业教育中心教学团队召开2023年春季学期《大学生就业与创业指导》集体备课会

2023/03/15 07:19


3月8日下午,经济与管理学院、创新创业教育中心教学团队召开了2023年春季学期《大学生就业与创业指导》集体备课会,对课程建设及春季学期授课数据、方式与内容等进行深入交流探讨。经济与管理学院党委书记王晓丽出席备课会,《大学生就业与创业指导》全体任课教师参加。


创新创业教育中心执行主任、课程团队负责人闫玉刚老师主持备课会,对新学期两课的情况做整体介绍,对两课教研团队的新鲜力量表达了欢迎与感谢,并介绍了本次集体备课主要内容模块。


课程团队的组建者王晓艳老师介绍了自2017年经济与管理学院组建课程团队以来,两课建设的发展历程,强调“老带新”和“共享共进”的团队精神,并对两课教学工作中的重点问题进行了一些说明和提示。



两课资深教师冷述美、曾海波、刘长迎依据丰富的两课教学经验,分享了主题与进度设置,课程结构,课堂反转,实务指导,数据获取及教学案例等方面的知识与经验。满满的干货及生动地分享引发老师们频频“举手”。



经济与管理学院王晓丽书记指出,集体备课活动对大家统一教学目标、丰富教学手段、提升教学水平具有重要意义。她希望团队教师认真备课,结合当前形势,在本学期《大学生就业与创业指导》课程中深入推进课程思政建设,引导同学树立正确的就业创业观,以课程方式为全校就业创业工作赋能,为全校本科同学就业创业作出经管应有的贡献。


之后,教研团队的老师们就课程建设的各个方面进行了深度讨论,老师们都表示争取探索更多提升教学效果的方法,在研讨中共同进步,持续提升教研团队的整体实力与授课水平。



关注我们联系我们
地址:北京市朝阳区定福庄东街一号 邮政编码:100024
版权所有 © 中国传媒大学经济与管理学院
京 ICP 备 10039564 号 / 京公网安备 110402430031 号
中传MBA
经济与管理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