经管学院分工会开展手工、花艺、烘焙系列沙龙活动

2023/03/15 07:09


为庆祝“三八”国际劳动妇女节,让全体女教职工过一个健康、和谐、快乐、温馨、难忘而有意义的节日,经济与管理学院分工会开展了手工口红、花艺、烘焙系列沙龙活动。


在手工口红沙龙现场,学院分工会委员于晗老师讲解了口红唇膏的制作过程,老师们按照方法步骤,亲自动手。原材料准备、均匀搅拌、加热上色、冷却成型、完成脱膜。在欢声笑语中,大家都成功地制作了专属于自己的口红。



花艺制作沙龙邀请了来自兄弟单位的花艺专家高老师,花艺师用通俗易懂的语言从花卉选择、颜色搭配、花枝长短修剪等方面详细讲解了插花基本技巧,并针对花艺层次感、花艺摆件等进行现场操作指导。女老师们用心学习,仔细挑选花朵。一件件错落有致、温馨典雅的花艺作品就在大家手中呈现出来。


烘焙沙龙邀请的专业烘焙师也是我院毕业生东方女士,她讲解了烘焙知识和甜点制作流程。在老师的指导下,大家纷纷发挥创意,亮出绝活,创意十足,同时还分享了自己对美食的理解。老师们展示着自己的制作成果,每一帧画面都充满了温馨与幸福。



系列沙龙活动不仅庆祝了节日,陶冶了情操,而且增进了老师彼此的感情,建设了温暖有爱的学院文化。

关注我们联系我们
地址:北京市朝阳区定福庄东街一号 邮政编码:100024
版权所有 © 中国传媒大学经济与管理学院
京 ICP 备 10039564 号 / 京公网安备 110402430031 号
中传MBA
经济与管理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