李新军副校长参加并指导经济与管理学院工商管理系教工党支部组织生活会

2022/06/13 03:51

     (通讯员 吕艳丹、张成虎)68日,经济与管理学院工商管理系教工党支部通过腾讯会议召开了2021年度基层党组织组织生活会。李新军副校长作为党支部的联系校领导应邀出席了本次活动。

 会议首先组织全体党员集中观看学习了《学习领会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公开课——从文化自信迈向文化自强》。支部内薛华、张黎焱、王大为三位老师做了代表性发言,他们结合自身的教学科研实践畅谈了对文化自信的理解。通过学习,党员教师们对于什么是文化自信、如何从文化自信迈向文化自强有了更加深刻的认识;专题学习环节为开好组织生活会、做好民主评议党员工作打牢思想基础。

集中观看学习《学习领会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公开课》


 接下来,工商管理系教工党支部书记张成虎老师对2021年支部工作进行了述职汇报,总结了在支部建设、专业建设、课程建设、课题研究、学生指导等各方面所取得的丰硕成果,同时查摆了支部工作中存在的具体问题,并明确提出了整改期限和整改措施。随后,支部每位党员通过自评、互评环节,逐一作对照检查,认真开展批评与自我批评。党员之间推心置腹,秉承对党、对事业、对同志高度负责的态度,做到真点问题、点真问题,既指出差距不足,又提出改进意见,有交锋、有交心、有共识、有共勉。

全体党员开展批评与自我批评


李新军副校长对组织生活会进行点评


 作为工商管理系教工党支部的联系领导,李新军副校长对组织生活会进行了点评。李校长指出,此次会议民主氛围浓厚,开出了很高的质量,达到了预期的效果;党支部对于会议高度重视,前期进行了认真、细致的准备;支部党员的批评和自我批评严肃认真、深入具体,不搞一团和气。李校长强调,党支部要进一步加强理论学习,特别是围绕习近平经济思想的丰富内涵、核心要义进行深入研讨,并自觉将学习的成果融入教学与科研实践中;同时,党支部要重视会上查摆出来的问题,切实抓好整改;党员教师在日常工作中发挥好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在学科建设、科研进步方面做出新的成绩。

最后,与会全体教师以无记名形式进行了党员民主评议投票。





关注我们联系我们
地址:北京市朝阳区定福庄东街一号 邮政编码:100024
版权所有 © 中国传媒大学经济与管理学院
京 ICP 备 10039564 号 / 京公网安备 110402430031 号
中传MBA
经济与管理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