创新创业训练营系列讲座第五期举办

2022/05/10 05:55

    (通讯员:王思颖58下午,中国传媒大学创新创业训练营系列直播讲座第五期项目路演答辩注意事项及培训技巧》顺利举办。本次讲座采用线上直播的方式,特邀九天资本合伙人戴海涛老师主讲,近200位同学通过腾讯会议参加了此次讲座。

首先,戴老师结合往届“互联网+”大赛项目真实案例,讲解了项目路演需要注意的事项,重点从PPT逻辑框架、评委思维、现场演讲技巧及关注点等方面展开讲述并特别强调构建清晰的PPT逻辑框架在路演过程中的重要性。站在评委视角戴老师认为评委一般会关注项目的各个方面,ppt内容,还要做项目周边内容的知识储备。针对现场演讲技巧,戴老师分析了路演陈述模式和表演模式的异同。他提醒项目团队在水平相近的情况下,需要良好的团队配合演讲时融入感情很重要,尤其是红旅赛道。

通过此次讲座同学们了解了项目路演与答辩技巧的相关知识,更好的了解到项目路演过程中的注意事项,知晓项目路演常识,提高路演能力。同学们纷纷表示受益匪浅,对创新创业有了更清晰的认识大大提升了参创新创业大赛的积极性。



关注我们联系我们
地址:北京市朝阳区定福庄东街一号 邮政编码:100024
版权所有 © 中国传媒大学经济与管理学院
京 ICP 备 10039564 号 / 京公网安备 110402430031 号
中传MBA
经济与管理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