李新军副校长带队赴四达时代集团开展“访企拓岗”

2022/04/25 06:40

(通讯员:刘立萌)4月22日上午,校党委常委、副校长李新军带队来到四达时代集团开展访企拓岗活动。此行就深化校企合作、人才培养、拓宽就业渠道、拓展就业岗位、开展实习实训等与四达时代集团进行了深入交流。

在座谈中,庞新星董事长对李新军副校长一行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他对四达时代集团的基本情况进行了介绍。四达时代集团创立于1988年,是中国广播电视行业有较强影响力的系统集成商、技术提供商、网络运营商和内容提供商。在国家重视和支持下,在企业的攻坚克难下,积极拓展非洲广电市场,建设非洲通讯网络,让中国影视节目在非洲落地生根,在中非交流中发挥了重要作用。他表示,中国传媒大学是四达时代集团最大的人才输送单位,非常感谢中国传媒大学在人才培养方面做出的努力,希望持续深化校企合作,积极履行更多社会责任,为学生创造更多的实习就业机会。

李新军副校长表示,四达时代集团具有非凡的前瞻眼光和战略眼光,二十多年来践行国家战略,领潮一带一路,讲好中国故事,传播中国文化,与非洲各国携手并肩,共同推动非洲各国数字化、信息化发展创新,同时积极支持高校人才培养,持续吸纳高校毕业生,更加让人感受到了企业的社会责任感。随后,李新军副校长介绍了此行“访企拓岗促就业”专项行动背景、我校2022届毕业生情况、学校的教学科研以及社会服务方面取得的主要成果。他代表学校感谢四达时代集团对学校的支持和对校友的培养。他希望双方在目前已有合作的基础上,进一步拓宽合作广度和深度。学校将不断提升人才培养质量,发挥传媒大学的特色和优势,为以四达时代集团为代表的优秀企业输送更多合格人才

 四达集团副总裁赵月琴,传媒事业部总经理孟力、人力资源中心总经理岳娟、技术中心总监张超、总裁办总监谢静,经济与管理学院党委书记薛永斌、经济与管理学院党委副书记毛建国、信息与通信工程学院党委副书记钟丹丹等出席座谈会。薛永斌书记、毛建国副书记、钟丹丹副书记分别介绍了经济与管理学院、信息与通信工程学院在专业建设、就业育人等方面的情况,双方围绕具体合作内容及方式进行了深入交流。

会前,李新军副校长在赵月琴副总裁等人的陪同下,参观了四达时代集团总部播控中心、技术中心和研发中心等,这些场所展示了四达时代集团完备的技术实力和雄厚的研发能力。




       此次访企拓岗促就业专项行动,经双方深入洽谈,达成了基本共识,双方在未来将进一步深化校企合作,探索人才培养新模式、建立实习就业基地,实现校企优势互补、资源共享。

  


关注我们联系我们
地址:北京市朝阳区定福庄东街一号 邮政编码:100024
版权所有 © 中国传媒大学经济与管理学院
京 ICP 备 10039564 号 / 京公网安备 110402430031 号
中传MBA
经济与管理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