经济与管理学院前往北京市大数据中心开展访企拓岗

2022/04/21 07:53

      (通讯员 徐驰421日,经济与管理学院为落实访企拓岗促就业专项行动要求,学院党委副书记毛建国带队前往北京市大数据中心调研,管理科学与工程系主任黄晓兰、系副主任王静,专业教师卢威、管悦,学工办副主任徐驰参加。北京市大数据中心党总支委员、数据管理部负责人、正高级工程师贾晓丰,数据管理部高级工程师江茜接待调研组一行成员。


数据管理部负责人贾晓丰在座谈中详细介绍了北京市大数据中心的历史背景业务开展具体职能未来规划。北京大数据中心于201912月挂牌,核心职能是汇聚政府政务数据和社会数据,更好地为智慧城市、相关便利应用提供支持,同时也负责政务云的体系及应用建设。贾晓丰在座谈中谈及近年来在招聘、用人方面的变化趋势,介绍了员工进入单位后的发展路径目前需求较强的部门和岗位


经济与管理学院党委书记毛建国、管理科学与工程系主任黄晓兰、系副主任王静分别就学科建设、专业发展培养方向、学生素质等向北京市大数据中心介绍了我校及学院的基本情况。作为大数据方面的权威专家贾晓丰回应了学院在专业建设、学术合作、交流访问等方面的建议,并就将来产学研一体化合作等事宜达成初步意向。


此次校企交流旨在深入了解大数据专业相关单位的用人需要,有利于更好地结合当前业界实践推进人才培养与毕业生就业工作。经济与管理学院将在近期陆续推进访企拓岗系列专项活动,不断落实“一把手”工程,广泛开拓就业渠道和就业岗位,将走访用人单位作为深化就业育人的重要内容和渠道,有效促进学院毕业生高质量就业。


关注我们联系我们
地址:北京市朝阳区定福庄东街一号 邮政编码:100024
版权所有 © 中国传媒大学经济与管理学院
京 ICP 备 10039564 号 / 京公网安备 110402430031 号
中传MBA
经济与管理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