经济与管理学院召开2022届就业工作推进会议暨访企拓岗行动布置会议

2022/04/14 03:34

     (通讯员:刘立萌)413日,经济与管理学院就业工作推进会议暨访企拓岗工作布置会议于32号楼315会议室召开。院党委书记薛永斌,院长王栋晗,副院长李珍晖、严威,各专业组长、系主任、毕业班班主任及学工办辅导员参加会议。会议由党委副书记毛建国主持,采用线上线下相结合的形式。

 会上,学工办就业负责人对目前的就业进展和就业去向落实率进行了汇报,各专业组长、系主任、毕业班班主任也针对各专业、各班级的就业情况进行了汇报,并提出了目前就业中遇到的问题,并与学院领导进行沟通探讨。

 王栋晗院长分析了当前就业形势,提出学院教师要全员动员,充分挖掘校外企业资源,对学生进行精准帮扶,为毕业生提供更多的就业选择,做好学生的就业指导工作。

薛永斌书记感谢毕业班班主任、研究生导师等相关老师在学生就业中付出努力,提出学院要进一步拓展思路,建立学院主导、学工主抓,班主任(导师)主帮、其他老师主助的立体就业体系,积极动员社会力量帮助解决今年就业难题。随后,薛书记传达了学院访企拓岗促行动的重要意义和具体安排,对访企拓岗促就业工作进行了部署。学院领导及各系老师要按照责任分工、制定目标,及时开展好走访活动。

本次会议充分分析了今年学院就业工作的形势和问题,全院上下进一步认识到今年就业工作的严峻性以及落实好就业工作的重要性,并以访企拓岗专项行动为契机,把走访活动作为就业服务和产教融合的重要抓手,实现校企生三赢,努力实现2022届毕业生更加充分更高质量就业。


关注我们联系我们
地址:北京市朝阳区定福庄东街一号 邮政编码:100024
版权所有 © 中国传媒大学经济与管理学院
京 ICP 备 10039564 号 / 京公网安备 110402430031 号
中传MBA
经济与管理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