沙场秋点兵——经管学院20级和21级同学军训进行时

2021/09/24 05:28

917日和18日,2020级和2021级共计约340名同学分两批赴怀柔、昌平开展军事训练活动。

军训是大学第一课。军训可以通过严格的军事训练提高学生的政治觉悟,激发爱国热情,发扬革命英雄主义精神,培养艰苦奋斗,刻苦耐劳的坚强毅力和集体主义精神,增强国防观念和组织纪律性,养成良好的学风和生活作风,掌握基本军事知识和技能。2020级同学由于疫情原因,军训由大一入学期间推迟至大二入学时进行。

    在同学们出发之前,学院专门召开了军训动员会,带队教师刘立萌、肖瑶讲解了军训中的注意事项和生活用品准备,并细心搜寻提供了军训基地的照片供同学们了解。党委副书记毛建国老师向同学们强调了军训中应遵守的纪律和发扬的精神,鼓励同学们不怕吃苦,敢于磨砺,迎接挑战,自觉接受军事训练,向解放军指战员学习,在军训中升华坚强意志、纪律意识和集体荣誉感。

    军训还在进行,经管学院20级和21级同学积极投入训练之中,同学们的表现得到部队教官和带队教师的一致好评。两位带队教师刘立萌和肖瑶时刻陪伴在同学们身边嘘寒问暖,加油鼓劲!

20级、21级军训动员会

2021级同学抵达昌平基地

2021级同学训练中

2021级同学训练中

2021级同学中秋夜赏月

2020级同学训练中

2020级同学训练中

2020级同学训练中

20级同学拉歌活动

  

  


关注我们联系我们
地址:北京市朝阳区定福庄东街一号 邮政编码:100024
版权所有 © 中国传媒大学经济与管理学院
京 ICP 备 10039564 号 / 京公网安备 110402430031 号
中传MBA
经济与管理学院